日女星遊《斯卡羅》拍片場地 1點讓她驚嘆:台劇會越來越精彩
麻梨子(圖右)近期參觀《斯卡羅》拍攝地點,看著眼前被大規模完美還原當時年代的佈景,讓麻梨子驚嘆道,台劇往後會越來越精彩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近年台劇佳作不斷,屢屢創下收視佳績,激發台灣戲劇在國際上的能見度,近期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和母親,在丈夫Jerry的帶領下,到台南的後壁青寮老街和岸內影視基地,參觀《俗女養成記》及《斯卡羅》拍攝地點,而身為劇迷的麻梨子,在看到拍攝場地的規模和佈景後,大讚:「台劇會越來越精彩!」

更多新聞: 揪爸媽二度拍婚紗!日女星母親40年前「黑色婚紗照」曝 網讚:超時髦


日女星遊《斯卡羅》拍片場地 1點讓她驚嘆:台劇會越來越精彩
麻梨子(圖左)走在岸內影視基地的街道上,驚嘆當地的佈景真實度高,猶如回到劇中所闡述的年代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」YouTube)

近期麻梨子和母親,在丈夫Jerry的帶領下到台南遊玩,途中3人前往後壁青寮老街和岸內影視基地,參觀《俗女養成記》及《斯卡羅》拍攝地點,看著劇中的搭景和建設,完整地出現在3人眼前,身為劇迷的麻梨子和媽媽相當興奮,表示走在街道上,都有種回到那個時代的感覺,佈景的真實度高,人們都可以直接搬來這裡正常生活。

日女星遊《斯卡羅》拍片場地 1點讓她驚嘆:台劇會越來越精彩
麻梨子(圖左)透露,每個場景被還原成以前年代的同時,還設計得讓工作人員方便拍攝,難怪台劇能在各大獎項上大放異彩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」YouTube)

據麻梨子了解,岸內影視基地本是砂糖工廠,後來停止營運閒置後,就成為台灣電視劇的拍攝景點,為培植文化產業與影視建設有著很大的貢獻,在將佈景高度還原劇中場景的同時,還把場地設計得方便拍攝,讓麻梨子連連驚嘆,以這樣的規模拍攝台灣電視劇,難怪能讓各個作品在各大獎項上大放異彩,評價道:「台劇會越來越精彩!」

更多新聞: 台灣尪策劃「台式慶生」行程 日女星竟嚇喊:以為是懲罰遊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