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尪策劃「台式慶生」行程 日女星竟嚇喊:以為是懲罰遊戲
Jerry特別為麻梨子策劃台式慶生行程,怎料他竟帶壽星到兒童新樂園,玩海盜船和雲霄飛車,讓麻梨子一度以為自己被整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嫁來台灣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,近期首次在台灣過生日,為此老公Jerry特別為她策劃慶生行程,務必讓她以「台灣」的方式度過難忘的生日,怎料Jerry竟帶麻梨子,到兒童新樂園玩海盜船和雲霄飛車,讓麻梨子頭暈目眩,苦笑道:「以為是懲罰遊戲!」懷疑自己被老公整了。

更多新聞: 日女星媽媽初逛台灣花市 想買1物竟遭阻攔:會被警察抓


尪策劃「台式慶生」行程 日女星竟嚇喊:以為是懲罰遊戲
Jerry帶麻梨子吃豬腳麵線慶生,還幽默問她,是否需要在豬腳上插蠟燭許願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」YouTube)

由於這是麻梨子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,因此Jerry特別為她規劃「台式過生日」行程, 不僅帶她品嚐新生兒彌月吃的紅蛋和油飯,還帶她去吃豬腳麵線,更開玩笑說要在豬腳上插蠟燭。而麻梨子最意外的是,Jerry竟帶她來到兒童新樂園,體驗海盜船、雲霄飛車等各個設施,令麻梨子苦笑道:「以為是懲罰遊戲!」一度懷疑自己被老公整了。

尪策劃「台式慶生」行程 日女星竟嚇喊:以為是懲罰遊戲
Jerry在搭乘海盜船時,自在地用日文唱生日快樂歌,可一旁的麻梨子卻被海盜船嚇得一直尖叫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」YouTube)

在以「台灣」的方式過完生日後,Jerry還特別在家中給予麻梨子驚喜,化身日本居酒屋主廚,為她準備各種日式料理,並獻上蛋糕祝福妻子生日快樂,對此,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大讚Jerry很用心,「Jerry真的太會了啦!老婆的生日安排的這麼好,真的很貼心」、「麻梨子的生日在老公的精心設計下充實又有趣,喜歡你們夫妻倆的互動」、「Jerry很用心慶生,祝麻梨子每過一次生日就越來越美麗。」

尪策劃「台式慶生」行程 日女星竟嚇喊:以為是懲罰遊戲
Jerry特別在家中給予麻梨子驚喜,化身日本居酒屋主廚,為她準備各種日式料理慶生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的台灣生活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96%的台灣人!嫁來寶島被同化 日本女星指:還差這2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