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暴食對決!狂嗑「3公斤肉瀑布」 美女大胃王比賽秘訣曝光
有台灣「女神級大胃王」之稱的泡芙,近日與泰國大衛好手Eater X-kung組隊,參加「第2屆嗑肉石鍋大胃王明星賽」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🤍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長相甜美、身材纖瘦的台灣美女大胃王泡芙,時常參加國內外大胃王比賽,過去曾因在泰國吃下巨量雞肉飯,被當地網友稱為「女神級大胃王」,近日她又在頻道分享參加「第2屆嗑肉石鍋大胃王明星賽」的影片,過去泡芙在去年台中的第1屆比賽拿下第2名的成績,隨著今年賽制提升2倍難度,泡芙也找來泰國好手Eater X-kung組成隊伍,希望能拿下頭名奪得5萬元新台幣的獎金,她也在影片中分享她能夠在比賽中暴食的秘訣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大胃王狂嗑30斤巨大泰國蝦 「壯觀蝦殼山」讓眾人驚呆


國際暴食對決!狂嗑「3公斤肉瀑布」 美女大胃王比賽秘訣曝光
泡芙在比賽開始便將大量的肉瀑布丟下鍋,且將肉的熟度控制在3至5分熟,除了喜歡這個熟度外,還為了方便控制進食的速度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
有台灣「女神級大胃王」之稱的泡芙,近日與泰國大衛好手Eater X-kung組隊,參加「第2屆嗑肉石鍋大胃王明星賽」,同場參加的還有一起組隊的台灣大胃王小慧及新加坡大胃王Zermatt、新加坡最強吃貨兄弟SEAN和STEVEN、小霖和艾里斯、黑哲教練和IVY,可以說是國際大胃王輩出,比賽方式則是兩人要吃下3公斤的肉瀑布、800克副餐、1500克大菜盤、跟1500克火鍋料,未料理前總重為6.8公斤,第1名可獲得5萬元新台幣的獎金。

國際暴食對決!狂嗑「3公斤肉瀑布」 美女大胃王比賽秘訣曝光
在影片中泡芙和隊友互相分工合作,不到8分鐘的時間,就已經將大量的肉、菜、火鍋料幾乎清光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
只見泡芙在比賽開始便將大量的肉瀑布丟下鍋,且將肉的熟度控制在3至5分熟,泡芙表示「吃這個熟度其實還有一個考量,就是如果再煮久一點,可能會稍微變得乾柴,就會比較難維持非常快速的進食模式」,由於是2人一組,泡芙見隊友煮肉速度較慢時,也會讓隊友來夾自己的肉,她則繼續進攻菜盤,泡芙在煮菜盤時,也指出因為蔬菜撈起較燙口,她也使用主辦方提供的冰塊水降溫,加速吃的速度。

國際暴食對決!狂嗑「3公斤肉瀑布」 美女大胃王比賽秘訣曝光
雖然最後泡芙和泰國好手,只拿下了亞軍,但兩人只用了18分06秒的速度,吃相還被主持人誇獎優雅又漂亮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
影片中時間才過了7分鐘,泡芙組的菜盤、肉盤已清空,火鍋料也只剩1/5還沒煮,經過8分鐘所有食材都已全下鍋,泡芙在將食材打撈上來後,會邊喝飲料邊解燙,一邊用冰塊水將食材降溫一邊狂吃,直到配料都清光才將飯食吃掉,最終泡芙組清盤時間為18分06秒,雖然較台灣小慧和新加坡好手Zermatt的17分07秒慢,但主持人仍誇獎,泡芙組的吃相優雅又漂亮,還要他們回去看影片,第1名的吃相「團隊陣容又大吃法又狂野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正妹大胃王挑戰地獄級麻辣乾麵 沒吃完就辣到吐:真的很像發生火災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