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猛了!正妹大胃王嗑光10碗白飯還沒飽 公開「一個月餐費」嚇壞眾人
正妹大胃王泡芙這次來到熱炒店,狂嗑10碗白飯,還透露自己一個月餐費價錢,數字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🤍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正妹YouTuber泡芙在大學時期成為大胃王,之後便時常拍攝相關影片,吃遍各地的大份量美食,這次泡芙來到一間熱炒店,店裡正舉辦吃到飽挑戰,將盛裝白飯的碗分為三款,每款吃到飽的獎勵都不同,於是泡芙便開始挑戰,狂嗑10碗,中間還點了各式各樣的熱炒,讓隔壁桌的男生超級驚訝,也不禁好奇泡芙這樣的食量,一個月餐費大概是多少,對此,泡芙毫不避諱表示,一個月會花大約3萬到5萬元在吃得上面,瞬間嚇壞隔壁桌的兩位男生。

更多新聞: 來台變身麵食推廣大使!李多慧狂嗑牛肉麵、麵線 滿足喊:超適合我


難以置信!正妹大胃王狂嗑10碗白飯 「親曝一個月餐費」嚇壞眾人
泡芙分享,由於這次店家舉辦的活動主要是推廣,並不是要為難消費者,所以這次的吃飽挑戰相當佛系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
大胃王泡芙,近日到熱炒店挑戰白飯吃到飽,根據店長所述,盛裝白飯的碗共分為子碗、父碗,以及最大的碗公,店長表示,若子碗吃完三碗,將招待一盤熱炒;若吃完三碗父碗,則整桌免費;至於碗公,若吃完三碗,除了有三次的整桌免費外,店家還會再送一盤隱藏菜單,獎勵極具吸引力。


難以置信!正妹大胃王狂嗑10碗白飯 「親曝一個月餐費」嚇壞眾人
泡芙被隔壁桌的男生詢問一個月餐費時,毫不猶豫的回答3萬到5萬,驚人數字嚇壞旁邊的男子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
泡芙提到,這樣的挑戰很佛系,並沒有很難,因為店家主要用意是在推廣,而不是真的要為難挑戰者,而泡芙這次挑戰的是「子碗」,並對了各種熱炒料理來配飯吃,期間她一直到白飯區添加白飯,讓隔壁桌也在挑戰吃到飽的兩位男生相當驚訝,同時也很好奇這樣的食量,會花多少錢在餐費上,泡芙指出,她一個月餐費大約3萬到5萬元,直接嚇傻其他人,沒想到光吃的就要花那麼多錢,平均一天三餐600元,不可置信。


更多新聞: 韓妞初嚐台灣芒果「喜歡到嗨舞」 狂嗑不停讚:是水果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