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胃王Angela佐藤來台大啖美食 自爆「一天代謝次數」超驚人
日本大胃王Angela佐藤(圖中),近日合體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拍片,大啖台北車站美食,期間透露自己不僅食量大,代謝量也很驚人。(圖/翻攝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日本知名大胃王Angela佐藤,在日本綜藝《火力全開大胃王》中出道成名,至今仍活躍於日本大胃王界。近日Angela佐藤來台,和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頻道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合體拍片,大啖台北車站美食,期間Angela佐藤透露,自己從小就食量驚人,如今一天能吃到約14公斤的食物,卻也因此排便量受影響,整天下來需要上廁所16次,令她相當困擾。

更多新聞: 韓妞初嚐台灣芒果「喜歡到嗨舞」 狂嗑不停讚:是水果之國


日本大胃王Angela佐藤來台大啖美食 自爆「排便次數」超驚人
Angela佐藤(圖中)分享,自己在年幼時,食量就異於常人,一次可以吃完4碗拉麵。(圖/翻攝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YouTube)

YouTube頻道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近日和Angela佐藤合拍影片,帶她一起吃遍台北車站美食,從學生族群大推的飯糰開始,一路品嚐羊肉羹、甜甜圈和手搖飲,期間成員們會詢問各種問題,來讓大家更加認識Angela佐藤,Angela佐藤表示,自己從小就食量驚人,一次就可以輕鬆吃掉4碗拉麵,如今則是一天能吃掉約14公斤的食物,驚呆眾人。

日本大胃王Angela佐藤來台大啖美食 自爆「排便次數」超驚人
Angela佐藤(圖中)表示,自己一天需要排便16次,因此若晚餐太晚吃的話,會影響睡眠。(圖/翻攝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YouTube)

由於參加大胃王比賽時,需要大量進食,讓人不禁好奇,在這樣的環境下,一天的排便次數通常是多少,對此,Angela佐藤分享,自己曾參加過一檔實境節目,在那時有稍微算過,整天下來需要上16次廁所,且若晚餐太晚進食的話,就會影響到睡眠狀況,會在半夜時爬起來上廁所,讓她非常困擾。

更多新聞: 看不懂中文!在台灣隨機點早餐 南韓歐巴竟稱:名字長的感覺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