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懂中文!在台灣隨機點早餐 南韓歐巴竟稱:名字長的感覺好吃
南韓YouTuber英玹近日和幾位韓籍友人來台旅遊,其中1天吃早餐的行程時,英玹表示不幫大家翻譯菜單,要他們憑感覺選擇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被稱為「美食王國」,但外國人來台灣時,時常會在點餐時陷入困境,因為並非每一次都有英文或是其他語言的菜單,也令人好奇若是無法得知菜單上的料理是什麼,外國人要如何選擇。會說中文的南韓YouTuber英玹最近分享,自己與幾位南韓友人在台灣旅遊時,不過在吃早餐時,英玹決定不幫忙翻譯菜單上的菜色,要讓友人憑感覺挑選,眼看無法得知料理,其中1位南韓歐巴看著菜單竟表示:「名字長的感覺好吃。」便直接選了菜單中名字最長的選項。

更多新聞: 連假小琉球爆人潮 住宿一位難求「遊客竟就地露營」


看不懂中文!在台灣隨機點早餐 南韓歐巴竟稱:名字長的感覺好吃
因為看不懂菜單上的中文,大家只能隨機選擇,聖鎬則以名字長度來決定自己想吃的早餐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
南韓YouTuber英玹近日和幾位韓籍友人來台旅遊,其中1天吃早餐的行程時,本身中文很好的英玹,決定不為大家翻譯菜單的料理,反而是要大家憑感覺選擇,第1位載昇因為看得懂「肉」字,直接在菜單挑上快速勾選了牛肉堡,廷宇則表示對玉米蛋餅四個中文字很有感覺,就決定選它當早餐,聖鎬則說「名字長的感覺好吃」,所以在菜單裡面挑了最長的料理名稱「肉鬆河粉煎」,有趣的挑選方式讓大家笑翻。

看不懂中文!在台灣隨機點早餐 南韓歐巴竟稱:名字長的感覺好吃
聽到整桌的美食不超過300元新台幣,廷宇馬上高舉雙手歡迎大家來台灣玩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在料理上桌後,英玹也一一為大家解釋,選擇名字最長的肉鬆河粉煎,也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,因為肉鬆本身粉質的口感,還有河粉吃起來甜甜的味道,讓他們嚐了之後表示很好吃,但是難以形容它的味道,最後英玹還要大家推測他們所點的3樣早餐加上她的炒飯,還有4杯飲料,總共要花多少錢,歐巴們認為這麼多的東西應該要花3萬元韓幣(約新台幣710元),但經過計算全部只要275元新台幣,便宜的價格和好吃的味道,讓廷宇馬上高舉雙手嗨喊:「大家來台灣玩吧!」


更多新聞: 政院國際宣傳片《Time For Taiwan》彩蛋版 蔡英大啖這2食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