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大胃王狂嗑30斤巨大泰國蝦 「壯觀蝦殼山」讓眾人驚呆
正妹YouTuber泡芙近期挑戰泰國蝦吃到飽,由10位釣客現釣給她吃,最終共吃了30斤蝦,數量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🤍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正妹YouTuber泡芙,時常在頻道上分享大份量美食介紹影片,曾在泰國只用35分鐘吃完3公斤的雞肉飯,不但受到泰國媒體報導,不少台灣網友更大讚她是國家之光,近期泡芙受到釣蝦公主Ivy的邀請,挑戰現釣泰國蝦吃到飽,Ivy找來10位釣蝦專家幫忙,最終泡芙共吃了400隻泰國蝦,相當於30斤,數量驚人。

更多新聞: 嚐美食被請客!男熱情喊「歡迎來台灣」 韓妞感動暴哭:太感謝了

「泰」幸福了!10人猛釣泰國蝦只為她 正妹大胃王狂嗑400隻
泡芙挑戰泰國蝦吃到飽,會有10人現場釣蝦給她吃,看究竟能吃多少蝦子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Ivy找來10位釣蝦專家來幫泡芙釣泰國蝦,在釣滿三大桶,約18斤半後,廚房便開始料理這些蝦子,並端上桌,於是泡芙邊剝蝦邊吃,過沒多久,Ivy便來關心泡芙的戰況,這時她已經吃完了4盤蝦子,以為應該有三分飽左右,結果詢問之下,發現泡芙竟然0分飽,嚇到在場的每個人,讓釣蝦專家只好繼續釣,看能不能讓泡芙吃到飽。
「泰」幸福了!10人猛釣泰國蝦只為她 正妹大胃王狂嗑400隻
Ivy(圖左)表示,泡芙總共吃了30斤的蝦,但實際上現釣的只有22斤,其餘是用買的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在過程中,可以看到Ivy時不時會來關心泡芙,並提議找其他人來幫泡芙剝蝦,而釣蝦專家們對於泡芙的食量感到驚訝,更有人表示,這是他釣蝦十幾年,第一次遇見這種狀況,釣蝦速度永遠追不上她的吃蝦速度,最終,泡芙共吃了400隻泰國蝦,相當於30斤,對此,Ivy透露,實際上現場只釣22斤,其餘8斤是偷偷買的,深怕泡芙吃不飽,而泡芙則提到,這些泰國蝦料理當中,她最喜歡泰式涼拌生菜蝦,蝦子鮮甜味十足,非常好吃。


更多新聞: 南韓妞在家提早過中秋 陽台烤肉「屢被颱風打斷」網嘆:好克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