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小時清盤5公斤牛排!水蛇腰妹喊「還有點餓」 老闆看傻再送30盎司
擁有纖細水蛇腰的大胃王泡芙,挑戰全台最大牛排,順利吃完7公斤的肋眼牛,事後表示肚子還有點餓,老闆震驚後再招待30盎司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🤍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以拍攝大胃王影片走紅的YouTuber泡芙,熱愛吃遍各地的大份量美食,驚人的「食力」,每每都會嚇壞店內老闆,泡芙也不斷刷新自己的大胃紀錄。近日她直衝台中,挑戰號稱擁有「全台最大牛排」的店家,限時一小時內吃完270盎司的肋眼牛排,而泡芙一派從容的接受挑戰,將重達7公斤的牛肉全吞下肚,事後竟然表示還有點餓,老闆一旁直接傻爆眼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人把2料理當早餐 南韓妞指不能理解:因為要補身體?

大胃王YouTuber泡芙,日前來到台中一間牛排館,挑戰店內號稱「全台最大牛排」,只要1小時內,吃光270盎司的肋眼牛,除了能退還報名費,還可以贏得獎金新台幣1萬元。店內老闆直接端出超大炒菜鍋上桌,鍋內滿是烤到色澤鮮美的肋眼牛排,每塊都比人臉還大,光是肉量就重達7公斤,可供8~10人食用,泡芙特地點了一份正常版的莎朗,大小還不到肋眼牛的四分之一,老闆上菜時還擔心問泡芙:「吃得下嗎?」泡芙則笑著回答沒問題。

1小時清盤5公斤牛排!水蛇腰妹喊「還有點餓」 老闆看傻再送30盎司
號稱全台最大的牛排,跟右邊的沙朗比起來,完全是鯨魚對蝦米差距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隨後開始挑戰的泡芙,將大片牛排切成一塊一塊,配著蘑菇醬大口大口塞進嘴巴。泡芙形容牛肉吃起來,有炙烤過後的香氣,表皮焦脆、肉質則是軟嫩多汁。泡芙繼續風暴式進食,店內其他顧客也被她的吃相吸引,紛紛停下手中食物轉頭觀看泡芙挑戰。過了半小時後,鍋內已經被清出一個角落,但泡芙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,持續大口將切好的肉往嘴裡送。
1小時清盤5公斤牛排!水蛇腰妹喊「還有點餓」 老闆看傻再送30盎司
泡芙在一個小時內,吃光5公斤的牛排,老闆看到後直接原地嚇到。(圖/翻攝「泡芙餓了麼」YouTube)
一小時過去後,因為中間切肉、咀嚼花了不少時間,泡芙雖然胃還有空間進食,但是趕不及一小時內吃完,最後遺憾挑戰失敗,但仍成功清光5公斤的肉量,前來結算的老闆都看傻,邊震驚邊笑著稱讚泡芙的驚人「食力」,隨後店員將剩下的牛肉切成骰子狀,讓泡芙慢慢吃完,完食的泡芙竟表示還有一點餓,讓老闆再次原地嚇到,又多準備30盎司的骰子牛招待泡芙。

更多新聞: 喀擦!千千自己剪「眉上瀏海」大翻車…慘烈「狗啃條碼頭」萬人笑歪:誰頂得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