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又說謊?同台李全教稱手被拉起來 畫面狠打臉「他自己舉手」
圖:柯文哲赴開南大學演講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演講再抱怨台灣政治制度有很大問題,要怪已故總統李登輝多次修憲,卻又自比和李登輝一樣,都是近50歲才從政。而且又挨轟說謊!日前他和李全教同台互喊凍蒜,事後聲稱手是被人拉起來的,但畫面證實明明是自己兩度舉手,綠營立委諷刺他記憶力不好,難怪前一天山盟海誓,隔天全部歹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力挺柯侯配 蔡正元:藍基層炸鍋「輸要輸得有面子!」

柯文哲到開南大學演講,抱怨台灣現今政治制度,還怪過去他常請益、推崇的已故總統李登輝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:「選的人越多的時候,贏的人占比越低,可是越低的人他不能去代表大多數民意,所以這是目前台灣政治很大的問題,那為什麼出現這個政治制度,我每次說要怪李登輝,李登輝六次修憲,加後來的第七次修憲,現在中華民國憲法只有強人可以使用,其他人沒辦法使用。」

說李登輝6次修憲,讓政治制度變的很奇怪,但又常自誇和李登輝一樣,都是50歲上下才從政。而且他最常被批評的,不只態度反覆,講謊話也一再被戳破。

政治評論員黃益中vs.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(11/16):「你現在會不會後悔跟李全教同台的時候,雖然不是你喊凍蒜,但是你手舉起來你會不會後悔這件事?,不是啦我跟你講,不是我手跟他拉,我的手是被那個董事長拉起來。」

上政論節目專訪被問到,為何要拉李全教的手高喊凍蒜,柯文哲聲稱,手是被人拉起來的。但卻被網友戳破。

柯又說謊?同台李全教稱手被拉起來 畫面狠打臉「他自己舉手」
圖:柯文哲高喊李全教凍蒜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vs.立翰集團董事長張義煌(11/10):「李全教喊一下啦,立委啦立委啦,李全教喊一下啦,在張將軍的加持之下,李全教高票當選立法委員。」

柯又說謊?同台李全教稱手被拉起來 畫面狠打臉「他自己舉手」
圖:柯文哲同台李全教(圖/民視新聞)

仔細看當天畫面,柯文哲被喊完"凍蒜"後,兩度要宮廟董事長喊一下李全教,就看廟方拉起李全教的手喊凍蒜,柯文哲先自己舉起左手,接著換手拿MIC再舉右手。明明是自己舉手,根本沒人拉。難道錯的永遠是別人?綠營立委諷刺他,記憶力不太好。

立委(民)莊瑞雄:「你馬上否認掉,說你的手是被旁邊的董事長拉起來的,你說你沒有喊凍蒜,就是你主動要求人家喊凍蒜,是你先舉手左手喊凍蒜,然後右手再凍蒜,全部都忘光光,怪不得郭台銘在講說山盟海誓,隔天全部都歹勢。」

就是這樣的柯文哲,想成為國家領導人,恐怕會被選民投下不信任票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談藍白民調誤差範圍歧見 鄭麗文氣炸:國民黨好意思要小黨讓6%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