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郭夜會影響心情? 侯友宜口誤喊「郭主席」:會堅定自己的路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侯辦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藍白合繼續卡關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(19)日出席板橋誓師大會時,語出驚人喊出「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」,孰料晚間就跑去跟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夜會「請教統計學知識」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20)日清晨在家鄉嘉義縣參加宗教活動時回應,強調會「尊重柯主席的決定」,只是不知是否是太早起了,一度口誤說成「郭台銘主席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凌濤指黃珊珊藍白破局罪魁禍首 柯辦嗆:內參都輸還要求讓6%道理何在

侯友宜今日清晨6時前往嘉義縣朴子市,出席朴子配天宮海表聖會「紀年祈安賜福活動起駕大典」,同時於活動中接受媒體聯訪。

記者提問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日在造勢場合說,一定會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,市長怎麼看?侯市長願意做副手嗎,還是藍白合宣告破局?侯友宜回應,「不論最後的結果怎麼樣,我們都尊重柯主席的決定,一定會團結在一起,堅定自己該走的路,最後會贏得勝選」。

記者追問,柯文哲昨晚有與郭台銘會面1個小時半,想問市長的看法,另外,郭辦先前曾經說,國民黨的粗暴操作讓柯郭聯盟更自然,是否代表藍白合無望?對此,侯友宜一度口誤回成「柯文哲去見郭台銘主席」隨後趕緊改口說,柯主席見郭台銘到底談些什麼,他不予評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國民黨提「最混立委」當不分區第一 吳思瑤:戰鬥藍淪為戰鬥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