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心臟給兒!男星痛哭拍片道別 網見結尾驚呆:還好有聽到最後
男星余政鴻近期在社群上發布一段自白影片,起初網友們一起看哭,直到看見反轉結尾,瞬間讚嘆不已。(圖/翻攝「余政鴻 Jerry Yu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演出《幸福來了》、《黃金歲月》等多部八點檔的男星余政鴻,25歲曾暫別演藝圈做生意十餘年,直到近幾年再度重返戲劇圈,如今還跨足直播圈賣水果,日前他在臉書上發出一段「移植心臟給兒子」的自白影片,邊落淚邊交代遺言,讓許多人看哭,不過最後見到影片的反轉真相,令人不禁讚嘆「還好有聽到最後」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上規模最大民主選舉?人大代表選舉得票率百分百 「中國式民主」網笑翻


捐心臟給兒!余政鴻痛哭拍片道別 網見反轉結尾驚呆:還好有聽到最後
余政鴻在自白影片中,眼眶泛淚向兒子喊話,還要兒子好好照顧媽媽。(圖/翻攝「余政鴻 Jerry Yu」Facebook)

影片一開頭,就可以見到余政鴻眼眶泛淚,對鏡頭說:「兒子,這可能是爸爸最後一次跟你講話,爸爸幫你找到了一顆心臟,你不用再繼續生病了。」下秒悲從中來的他忍不住落淚,還要兒子好好照顧媽媽,最後哽咽痛哭一度說不下去,不過整段向兒子喊話的影片看到最後,余政鴻竟迅速收起眼淚,對鏡頭說:「好,謝謝導演,這是我這次試鏡的表演。」才發現一切都是演技。

捐心臟給兒!余政鴻痛哭拍片道別 網見反轉結尾驚呆:還好有聽到最後
影片最後,余政鴻迅速收起眼淚結束試鏡表演,也讓觀眾看到最後,才發現一切都是演技。(圖/翻攝「余政鴻 Jerry Yu」Facebook)

這段影片公開後,許多人起初跟著落淚,直到看見反轉結尾才讓人恍然大悟,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哭了!還好不是真的!你演的真棒」、「詮釋的太感動了,很入戲」、「眼淚跟著流...以為真的...還好有聽到最後...」、「這根本是影帝了嘛」。


更多新聞: 徐春鶯不選了!嗆「兩岸是國與國?」遭炎上 民眾嘆:根本不認同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