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漢堡能瘦身?美國名店推「蛋白質菜單」 網紅二訪狂讚黃金比例飲料
網紅沛莉與丈夫大陶近期到美國速食餐廳,品嚐瘦身的人也適合吃的蛋白質菜單。(圖/翻攝「沛莉一家闖美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對正在瘦身的人來說,每餐都必須攝取適當的蛋白質、健康脂肪和蔬菜,甜食及速食則成為大忌,但美國速食品牌IN-N-OUT發揮巧思,推出「蛋白質菜單」,讓顧客可以不要吃到澱粉,選擇更多的蛋白質。近期正在戒碳水化合物的網紅沛莉與丈夫大陶,也特地光顧IN-N-OUT餐廳,除了品嚐無澱粉漢堡外,大陶更大推自己的按比例調配的,喝起來風味十足。


更多新聞: 毛孩出遠門能多厚工?北高往返還有專車接送 喵星人帝王享受網笑:真鏟屎官

吃漢堡能瘦身?美國名店推「蛋白質菜單」 網紅二訪狂讚黃金比例飲料
IN-N-OUT推出生菜取代麵包的蛋白質菜單,對喜愛速食又想控制飲食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。(圖/翻攝「沛莉一家闖美國」YouTube)
IN-N-OUT推出的蛋白質菜單,只要就是用生菜取代麵包,嚐起來有滿滿的肉及蔬菜,飽足感也相當夠,對喜愛速食又想控制飲食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,大陶透露,此次來到餐廳已經是當週二訪,在這之前夫妻倆已經將近1年沒有光顧,他坦言,過去不管怎麼嚐試多少次,都覺得該店的薯條不合胃口,直到開始戒碳水化合物後才時隔已久再訪。

吃漢堡能瘦身?美國名店推「蛋白質菜單」 網紅二訪狂讚黃金比例飲料
大陶推薦零卡可樂加入無糖檸檬汁及紅茶,能嚐到濃厚的茶香味。(圖/翻攝「沛莉一家闖美國」YouTube)

除此之外大陶還介紹了個人非常喜愛的飲料比例,控制飲食中的他,一直都是選擇零卡可樂,為了變換口味,他會將可樂裝到8分滿,接著加入少量的無糖零檬汁增加酸味,接著再加入紅茶,多寡則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,大陶形容尾勁會有股紅茶香氣往鼻衝,充分感受到茶香味。

更多新聞: 出演炫富實境秀爆紅!亞裔女星狂被路人私訊要錢 無奈嘆:我問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