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巴超級大!他爽中429億「要求保密」前女友秒說溜嘴 超慘下場曝
美國有名男子中了13.5億美元的大獎後,決定保守秘密,只告訴前女友,沒想到前女友卻將該消息告訴男子家人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Unsplash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不少人都有買彩券「試手氣」的習慣,在外面只要一看到彩券行,就會忍不住進去買個一兩張樂透,一拚財富自由的機會。不過,近日美國卻有名男子在中了13.5億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429億元)的大獎後,決定保守秘密,只將消息告訴前女友,2人還簽了保密協議,沒想到前女友卻將該消息告訴男子家人,讓男子氣得將她告上法院。

更多新聞: 人妻爽中4000萬不說!回家秒「離婚25年丈夫」 2年後下場超悲劇


嘴巴超級大!他爽中429億「要求保密」前女友秒說溜嘴 超慘下場曝
美國緬因州一名男子1月時,中得13.5億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429億元)的大獎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根據《今日美國報》報導,美國緬因州一名男子1月時,中得13.5億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429億元)的大獎,由於他選擇一次將獎金全拿,所以被扣了7億2356萬4144美元的稅,真正拿到的只有4億400萬元,話雖如此,這仍是一筆十分可觀的金額,已足夠許多人一輩子吃穿。

嘴巴超級大!他爽中429億「要求保密」前女友秒說溜嘴 超慘下場曝
男子在得知自己中獎後,知道財不露白,只將這件事告知自己的前女友,2人也簽了一份保密協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男子在得知自己中獎後,知道財不露白,只將這件事告知自己的前女友,2人也簽了一份保密協議,約定好要到女兒18歲(2032年6月1日)之前,都不可以像別人透露男子中獎一事,同時承諾會持續提供經濟援助、保證女兒生活無虞,如果女方不小心說出口,還得用書面向男子報告,只因擔心中獎消息曝光後,被所有親戚要錢。

嘴巴超級大!他爽中429億「要求保密」前女友秒說溜嘴 超慘下場曝
男子一氣之下將前女友告上法院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不料,就在2人簽完協議後,時隔7個月,男子父母在9月時告訴他其實早就到男子得獎的事,且就連自己的妹妹也知情,此話一出讓他超傻眼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前女友已經和男子父母講了至少3次他中獎的事。

在得知前女友絲毫沒將這份保密協議放在眼裡後,男子氣到直接向法院起訴她,並要求法院頒布禁制令,請前女友禁止向任何人透露自己中獎的消息;另外,也要求要明確交代她究竟告訴了哪些人,並對每一次洩密行為求取10萬元賠償金,外加律師和訴訟費用。

更多新聞: 新來店員搞錯「多給1張彩券」!男子將錯就錯收下「意外中1857萬大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