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風變追撞!西濱驚見「巨型石塊」撞破轎車 高齡車友遭波及瞬噴飛
在西濱觀音到中壢工務段,有車隊驚見一塊長寬40到50公分、高約30公分的巨大混泥土塊掉在路中間,造成3輛轎車遭波及,車隊也有一台重機閃避不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孟嘉美、吳東懋、曹華芳報導

台61線濱海公路免收通行費、也沒有過磅站,且沿經許多工業區及港口,因此時常能夠看到許多大型車輛行駛,也因此有時會發生掉落物阻礙交通的事件,而昨(19日)在西濱觀音到中壢工務段,「不老快樂騎士車隊」驚見一塊長寬40到50公分、高約30公分的巨大混泥土塊掉在路中間,造成3輛轎車遭波及,車隊也有一台重機閃避不及,連人帶車直接撞上石塊後噴飛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!台61觀音-中壢工務段現巨大石塊 重機慘撞「噴飛」


追風變追撞!西濱驚見「巨型石塊」撞破轎車 高齡車友遭波及瞬噴飛
掉在路中間石塊長寬40到50公分、高約30公分,大小約有機車外掛置物箱那麼大。(圖/民視新聞)

從車友曝光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一輛白色轎車行駛於內線車道時,因來不及閃避掉在路中間的巨大石塊,導致土石捲進汽車底盤,讓車輛瞬間冒出一陣白煙,而後方雙載重機也遭波及,年約6、70歲的騎士與乘客,直接倒在路上動彈不得,兩人雙雙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
追風變追撞!西濱驚見「巨型石塊」撞破轎車 高齡車友遭波及瞬噴飛
同行車友楊峻華表示,此次路上出現這麼大的混泥土塊,根本沒有車子有辦法閃避,連轎車都被撞破一個大洞。(圖/民視新聞)

同行車友楊峻華表示,他們一年行經西濱幾十次,平常大多是遇到比較小的砂石,然而此次出現這麼大的混泥土塊,根本沒有車子有辦法閃避,連轎車都被撞破一個大洞,並怒喊「我在詢問現場的員警的時候,員警當場跟我回覆說,很難、非常難(找到當事砂石車),我根本不知道是哪一台車掉的啊」,對此車隊將不排除提出國賠,並要求相關單位積極處理,別輕忽散落物對道路安全的影響力。


更多新聞: 國道驚魂!斧頭遭前車輾過 下秒彈飛砸中愛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