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外國人台化!吃翻各式台灣傳統美食 美國岳母「最愛這一味」
YouTuber劉沛的美國岳母為了照顧產後的女兒美根,日前來到台灣支援,為感謝岳母大老遠的從美國飛來,夫妻倆也預備讓媽媽在這段時間中,嘗試各種不同的台灣食物。(圖/翻攝「 the劉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知名YouTuber劉沛與愛妻美根結婚多年,兩人育有一子「小培根」,日前夫妻倆再度迎來二寶「小蛋餅」,還入住了台灣的月子中心,劉沛的媽媽和美國岳母也都來到台灣看孫,這也是劉沛岳母第1次出國,為了難得出國的岳母,劉沛和美根也準備了像是珍珠奶茶、鍋貼、酸辣湯、牛肉麵、車輪餅、滷肉飯、蛋餅、豆漿等台灣傳統美食,打算讓岳母嚐鮮,而在品嚐了多天的台灣料理後,美國岳母也分享了她來台灣最愛的食物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愛排隊?美國尪逛市場見「大排長龍」 等5分鐘就放棄:很沒效率


把外國人台化!吃翻各式台灣傳統美食 美國岳母「最愛這一味」
看到媽媽即將嘗試台灣食物,美根笑說「從最不可怕的開始」,讓她的媽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(圖/翻攝「 the劉沛」YouTube)


YouTuber劉沛的美國岳母為了照顧產後的女兒美根,日前來到台灣支援,為感謝岳母大老遠的從美國飛來,夫妻倆也預備讓媽媽在這段時間中,嘗試各種不同的台灣食物,美根首先為媽媽準備的,是豆漿、酸辣湯、鍋貼,在媽媽開動之前,美根拿起豆漿笑說:「我們從看起來最不可怕的開始。」讓媽媽緊張問道:「裡面有東西嗎?」但在吃了一輪後,媽媽表示三樣東西中,對鍋貼不太喜歡、豆漿還可以接受,酸辣湯則是「我可以吃它,但現在我不一定要吃它」,感覺對台灣的鹹食沒有特別的興趣。

把外國人台化!吃翻各式台灣傳統美食 美國岳母「最愛這一味」
劉沛的岳母每天吃著夫妻倆買的各種台灣食物,她也勇於嘗試各種沒吃過的亞洲料理。(圖/翻攝「 the劉沛」YouTube)

美國媽媽隨後也嘗試了蛋餅、蔥抓餅、台式起司漢堡、牛肉麵、車輪餅等,對於台灣人早餐很常選擇的蛋餅、蔥抓餅,美國媽媽嚐過一口便放下,看來口味沒有很合,而充滿美式風格的台式起司漢堡,則是讓她眼睛一亮,並開心大口吃下,大讚:「有美國的味道。」美國媽媽在鹹食的嘗試中,表示台灣牛肉麵很香但她沒到很喜歡,讓女兒美根瞬間傻眼,透露那是夫妻倆的最愛,還搞笑說「你要回去了」,而不過最後美國媽媽在台灣的最後一餐,提出想吃台灣知名小籠湯包店,和她一直都喜愛的珍珠牛奶,美國媽媽認為「珍珠牛奶」是她在台灣喝到的手搖飲冠軍。




更多新聞: 恭喜!法籍百萬網紅「酷」獲永久居留證 盼藉影響力讓台灣人更有自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