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美國街頭「隨機抓路人」飛台灣!超強推廣64萬人讚爆:觀光局該贊助吧
The DoDo Men在美國街頭隨機抓路人飛台灣觀光。(圖/翻攝自IG The DoDo Men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「The DoDo Men(嘟嘟人)」由前美國蘋果公司工程師Ian及美國精算師Eric組成,他們的頻道主題以「跳脫舒適圈」為主,在世界各地嘗試不同文化,非常有挑戰性。日前他們推出「美國街頭隨機抓路人回台灣旅遊」的企劃,最後在好萊塢街頭問到一名丹麥人Anton願意參與,而他對於台灣三天兩夜的體驗也全說了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被粉絲讚「漂亮」!秒用中文回1句「超萌奶音」吸230萬人瘋看


網紅美國街頭「隨機抓路人」飛台灣!超強推廣64萬人推爆:觀光局該贊助
The DoDo Men在好萊塢遇到Anton,並詢問他是否願意到台灣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he DoDo Men)

The DoDo Men先是在洛杉磯詢問到一名美國人爽快答應前往台灣,沒想到卻因為工作無法排出假期,之後轉移陣地到好萊塢街頭,在街上遇到一名長相帥氣、身高198公分的20歲丹麥人Anton,由於他正在1年的空檔年(Gap year),所以他很快就答應這項瘋狂的挑戰,3人在開完行前會議後,便在10月飛往台灣。

網紅美國街頭「隨機抓路人」飛台灣!超強推廣64萬人推爆:觀光局該贊助
Anton(右)喝珍奶,但並沒有特別喜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he DoDo Men)

抵台後,Ian及Eric先是帶Anton嘗試中式早餐蛋餅,並向Anton介紹是「台版的歐姆蛋」,之後參觀台北知名景點中正紀念堂、101、九份等地,當然也必須讓Anton嘗試台灣美食包含小籠包、珍珠奶茶、花生冰淇淋、芋圓等,以及體驗台灣夜市,其中當Anton聽The DoDo Men推薦「雞屁股」時,他直接變臉喊「先不要」,不過為了讓Anton跳脫舒適圈,最後還是讓他嚐試了台灣經典美食「臭豆腐」,沒想到他意外覺得好吃,令Ian及Eric感到十分驚訝。

網紅美國街頭「隨機抓路人」飛台灣!超強推廣64萬人推爆:觀光局該贊助
Anton嚐試臭豆腐,他覺得很好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he DoDo Men)

離台前一晚,The DoDo Men帶著Anton體驗台灣熱炒,當吃到酥炸中卷後,Anton直言這是他來台吃到以來最好吃的料理,搭機離台前,Anton說出這趟旅程的感想,他認為台灣廟宇相當震撼,食物也很好吃,他誠心推薦給所有想旅行的人來台灣玩,「因為食物很好吃,每個地方都很好,還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可以看」,最後他還搞笑喊「台灣難波萬(Taiwan No.1)」。

網紅美國街頭「隨機抓路人」飛台灣!超強推廣64萬人推爆:觀光局該贊助
Anton大讚台灣美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The DoDo Men)

影片曝光後,短短2天已吸引超過64萬人觀看,大批網友都湧入留言區大讚「為台灣感到驕傲」、「謝謝你們這麼認真推廣台灣!觀光局應該要贊助了吧」、「dodomen真的超棒~把台灣最好的都帶給外國人」、「這集很瘋狂」、「不只自己跳脫舒適圈,也讓路人跳脫舒適圈」、「感動台灣又再次贏得外國朋友的喜愛」。




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當媽「尺寸開外掛」!黑洋裝撐出「肥美蝴蝶」網美到窒息:辣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