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老婆待產!半夜聽隔壁房「慘叫嘶喊」 馬國網紅驚:感受自然的可怕
日前馬來西亞夫妻「Jeff & Inthira」,分享生產二胎的過程,也成功順利產下二胎,讓觀眾見證了一位母親的偉大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連顥翔報導

馬來西亞夫妻Jeff & Inthira常於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點滴,日前他們分享Inthira生二胎的過程,倆人到醫院隔天就準備生產,過程相對第一胎時順利,但也能看出分娩時的不容易,Jeff認為經歷了這些過程,更讓他深切體會女生的不容易,見到倆人愛的結晶那刻,也非常開心,結束後休息時,卻聽見隔壁的一位母親,因為緊急狀況,來不及打無痛分娩針,疼痛並嘶喊著,直到半夜最終順利產下新生兒,讓大家更能見識到,一位母親的偉大。

更多新聞: 楊晨熙懷孕4個月「身材暴風升級」!曝光孕肚正面網讚:最辣孕婦


母親的偉大!馬來西亞妻順產二胎 夫驚聽隔壁半夜嘶喊狀況緊急嘆:不容易
Jeff提到,相較於第一胎,這次的過程更為迅速,Inthira對狀態也更加熟悉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
Inthira提到,相對生第一胎時,這次等待的時間較短,也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歷,會發生什麼也早已有所準備,但也因此會感到害怕,Jeff表示,女人天生就比男人偉大,要經歷分娩的疼痛,與Inthira在一起的時間,在她懷孕與分娩的期間,是Jeff最用心經營感情與溝通的時候,成為了更好的丈夫,也同時成為了更好的父親。

母親的偉大!馬來西亞妻順產二胎 夫驚聽隔壁半夜嘶喊狀況緊急嘆:不容易
經過Inthira的努力,成功生下二胎,Jeff馬上與家人報平安,分享喜悅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隨著醫師到來,分娩過程正式開始,見Jeff在一旁為妻子加油,因為是男寶寶,所需花費的力氣也相較大得多,醫師在一旁細心指導,也用歡樂笑聲、溫柔話語,讓氣氛不凝重,經過Inthira的努力不懈,順利生產第二胎,Jeff親自為寶寶剪臍帶,看見寶寶與倆人相似的五官臉蛋,臉上也洋溢著幸福笑容。
母親的偉大!馬來西亞妻順產二胎 夫驚聽隔壁半夜嘶喊狀況緊急嘆:不容易
倆人聽見隔壁產房緊急情況的一位母親,忍痛奮力嘶喊著,驚心動魄的過程直至半夜,成功產下新生兒,更加見證了母親的偉大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在分娩結束後休息時,倆人卻聽見隔壁產房,傳來一位母親的賣力嘶喊,讓倆人瞬間驚心動魄,關著門都非常大聲,Jeff詢問下得知,那位母親因情況緊急,來不及打無痛針,叫聲一直持續到半夜,倆人也暗自為她加油,最後也順利產下新生寶寶,Jeff也為她歡呼,表示又多了一位偉大的媽媽,著實不容易。


更多新聞: 熊熊素顏上街近照曝!針織洋裝勒出「驚人6月巨肚」網讚:最美孕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