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郭2度密會有望整合? 賴香伶曝:他們有「很深刻」的共識
民眾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賴香伶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藍白合因對民調統計誤差認知有歧見卡關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(19)夜被媒體拍到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密會,兩人今(20)中午在桃園私下碰面,外界關注柯文哲是否拋藍營改與郭台銘合作。民眾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賴香伶今日表示,她認為這部分郭台銘跟柯文哲應該有很深刻的共識,所以有機會整合,應該也是時間的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:國民黨都可以誆柯文哲 證明柯「沒能力面對複雜國際情勢」

賴香伶今晚出席「桃園市多元族群後援會」成立誓師大會,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記者提問,藍白合目前協商進度如何?她表示,時間確實是很緊迫,協商的部分就如同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所說「門都沒有關上」,雙方應該還是有進行溝通。

記者提問,柯文哲跟郭台銘有合作空間嗎?賴香伶似乎意有所指表示,「昨天柯P跟郭董請教統計學問題,有關『機率』的問題應該還是有的。」;至於機率多大?她表示,「如果說國人期待在野整合的話,我相信郭董事長當時也期待擔任桶箍,我想這部分他跟柯應該有很深刻的共識了,所以有機會整合,應該也是時間的問題啦。」

而柯文哲昨日說要以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」身分參選到底,是否代表「侯柯配」無望?賴香伶表示,「我們期待的是柯侯配呀,覺得要選出最強的候選人。」

對於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、蕭美琴「賴蕭配」今天正式對外宣布,賴香伶表示,7年半來她覺得民進黨在很多的決策上有偏頗,同時也犧牲很多世代正義,這應該不是找哪一位副手之後就會改變。她表示,所以讓國人有選擇權,也是大家期待這次在野整合的前提,幾次民調柯文哲也是領先侯友宜,可見柯P當正的也未必不好,只是過去柯P在簽署的時候,雙方有談到所謂誤差範圍這件事情,造成這幾天溝通比較停滯,希望有待大家的智慧來化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證實24小時內2度見郭台銘 柯文哲:郭董Level超過這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