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等了?國民黨中常會議程草案曝 週三將討論「副總統人選」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藍白合協商因對統計誤差範圍認知不同,面臨破局,現在一份國民黨中常會議程草案顯示,11月22日報告事項為「第十六任總統、副總統選舉,本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案」,引發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候選人要有基本誠心 陳時中評藍白:翻來翻去「沒有做總統的格」

網紅四叉貓(劉宇席)透過臉書曝光一份國民黨中常會第84次會議議程草案,時間點為22日下午2時,報告事項第一項為「第十六任總統、副總統選舉,本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案」,他也酸說「11月22日(週三),國民黨終於要開會決定副總統人選了!」。

柯文哲晚間被問到現在是否藍白協商已瀕臨破局,他回應說就努力到最後一秒,看怎麼整合,但自己還是主張如果要整合,應該是用勝選機率最高的團隊來組合,「你為什麼要故意選比較難選的?」

周榆修接受鏡新聞節目「2024選戰論壇」訪問,主持人平秀琳詢問,現在國民黨底線就是侯柯配不可能變,柯陣營則是柯侯配不可能變,若底線都沒調整,目前藍白合是不可能的?周榆修表示,「就總統選舉這一塊是這樣」;後續平秀琳追問,是否會在週三後看到侯柯配出現?周瑜修一連三次搖頭並回應:「不會」。

另外,主持人也問說,現在柯文哲陣營完全沒有侯柯配這選項,周榆修說「對」,並說自己跟柯文哲確認過。

快新聞/不等了?國民黨中常會議程草案曝 週三將討論「副總統人選」
國民黨中常會議程草案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藍白合」卻卡在統計誤差爭議 黃士修批:保送民進黨者必國民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