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區驚傳「球棒隊」砸店押人?竟是苗栗地檢署跨區抓賭盤
苗栗檢警21日凌晨跨區台中辦案,被民眾誤會是黑道尋仇,通知轄區警方到場。(圖: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)

中部中心/喬祖豫、梁智翔台中報導

網傳台中市北屯區一家超商前,今天(21日)凌晨,疑似發生聚眾砸店案件,還說有人被押走,驚動附近住戶,誤以為是黑道尋仇,立刻報案,轄區警網趕到後,才發現這些所謂惡煞,都是"自己人"啦,原來這是苗栗地檢署,查緝疑似選舉賭盤案件,指揮警方跨區辦案,並非砸店,烏龍謠傳,虛驚一場。

更多新聞: 糗!球棒隊光天化日「砸錯車」鳥獸散畫面曝

大批年輕人,衝進騎樓,接著傳來乒乒砰砰,門窗遭敲擊聲,機車店老闆聽聞樓下巨響,發現隔壁大門,遭惡煞狠砸,嚇得趕緊拉下鐵門,目擊店家,擔心被這群暗黑球棒隊牽連,關門自救,沒想到這群年輕人,砸店完還押走兩人,週邊住戶擔心黑道尋仇押人,立刻報警。


台中市區驚傳「球棒隊」砸店押人 竟是苗栗地檢署跨區抓賭盤
苗栗檢警偵辦線上賭盤案,跨區台中攻堅逮人,被民眾誤會是暴力砸店尋仇案件。(圖:翻攝目擊店家監視器)


轄區警網四人到場,正準備執法鎮暴,赫然發現這群砸店惡煞,全身穿苗栗縣警局的刑警背心,原來民眾口中的球棒隊,都是自家人


台中市區驚傳「球棒隊」砸店押人 竟是苗栗地檢署跨區抓賭盤
苗檢指揮警方跨區台中抓賭盤,帶回涉案嫌疑人。(圖:翻攝目擊店家監視器)

苗栗檢方獲報,台中市北屯區一處超商旁地下室,疑似暗藏線上博弈機房,21日凌晨,指揮苗栗警方跨區突襲攻堅,另一路刑大幹員,也北上萬華區,在一處機房內,查獲8位正在線上直播開盤的女荷官。
台中市區驚傳「球棒隊」砸店押人?竟是苗栗地檢署跨區抓賭盤
苗栗檢調兵分多路查緝線上博弈機房,逮捕8名女荷官,正在操作百家樂賭盤。(圖:翻攝畫面)
到案荷官供稱,公司開出優渥條件,培訓荷官人員,只要能外派到澳門賭場,月薪10萬起跳,還騙她們線上直播,只是模擬練習,殊不知是幫博弈網站,操作百家樂賭盤;苗栗檢調大動作查賭,帶回26名嫌疑人,意外驚動民眾,所幸網傳的砸店烏龍,是正義執法,誤會一場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台中球棒隊?「臉很臭」引爆衝突 兩派人馬持球棒鬥毆釀7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