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憲 林宜瑾「雙林」攜手登記參選 出動賴清德大頭玩偶當分身
台南民進黨參選人林俊憲和林宜瑾聯合登記,出動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大頭玩偶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
爭取連任的屏東立委鍾佳濱今天在畜禽協會代表陪同下登記,另外台南立委林俊憲和林宜瑾則是雙林攜手,還出動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大頭玩偶,王定宇也在黨籍議員陪同下登記參選,強調2024大選至關重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蕭配登記參選! 賴清德提和蕭美琴搭檔3意義:不走一中老路


林俊憲 林宜瑾「雙林」攜手登記參選  出動賴清德大頭玩偶當分身
力拼三連霸的立委王定宇在支持者和黨籍議員陪同下登記參選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2024立委選舉登記開跑,力拼三連霸的立委王定宇在黨籍議員陪同下登記參選,強調2024大選至關重要,除了立委選舉,也要全力衝高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票數。台南民進黨參選人林俊憲和林宜瑾,也是雙林攜手展現氣勢,還特別出動賴清德的大頭玩偶,有如賴清德的分身。


林俊憲 林宜瑾「雙林」攜手登記參選  出動賴清德大頭玩偶當分身
爭取連任的屏東立委參選人鍾佳濱搶頭香登記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屏東爭取連任的立委鍾佳濱搶頭香,和支持者一路舉著標語前進選委會,還有畜禽協會代表陪同登記,要將鍾佳濱送入國會。高雄方面,國民黨則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領軍,帶著八位立委參選人們大陣仗登記。選戰倒數50多天,參選不分藍綠,全員進入戰鬥模式,力拼搶進國會。


更多新聞: 賴蕭配終於來了 綠營小雞振奮迎戰力拚最後勝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