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人交情好互相拉抬選情 蔡易餘今赴高雄力挺黃捷
立委蔡易餘(圖綠衣),從嘉義前來高雄替黃捷(圖中粉衣)輔選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陳家祥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

高雄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,之前到嘉義替爭取三連霸的蔡易餘輔選,今天回蔡易餘,特地到高雄替她加持,原來黃捷是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的女兒,跟嘉義相當有淵源,好交情的兩人也希望藉此互相拉抬,獲得更多選民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黃捷誓言再戰:讓我進國會


兩人交情好互相拉抬選情 蔡易餘今赴高雄力挺黃捷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(圖中)、立委蔡易餘(圖右二),一起跳挺台灣舞。(圖/民視新聞)


一起合體大跳挺台灣舞蹈,立委參選人黃捷,跳起來俏皮可愛,旁邊來助陣的立委蔡易餘,有些手忙腳亂。這回兩人再度合體,上回黃捷幫蔡易餘展示特殊的選舉帽,這次換要爭取三連霸的立委蔡易餘來替她加持。

蔡易餘:「黃捷替民進黨要守這一席,所以就沒辦法去嘉義助選,他說沒關係,妳不能來嘉義,我就來高雄,幫忙來掃市場、掃街,來幫黃捷加持,可以讓她可以順利當選。」

黃捷:「希望蔡易餘委員可以藉由他的重力加速度,來幫她加持一下,可以讓她更有重量、更有速度,在這次的選戰中贏得勝利。」


兩人交情好互相拉抬選情 蔡易餘今赴高雄力挺黃捷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(圖前)、立委蔡易餘(圖後),掃街催選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原來黃捷是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的女兒,跟嘉義相當有淵源,兩人也互相交換選舉小物,黃捷秀出最新女神擋泥板,而蔡易餘則是只有帽緣的競選帽,好交情的兩人也希望藉此互相拉抬,獲得更多選民支持。

黃捷:「其實本來下半年,有規劃很多輔選行程,但現在只能跟大家說抱歉,因為自己的選舉時間非常的緊迫,可能沒辦法協助發揮助選的作用,雖然人在高雄,但是跟所有民進黨的台灣隊,都還是站在一起。」

選戰倒數,雖然黃捷從到處替參選人助選的角色,臨危受命變成自己參選,但她笑說會用其他方式跟"台灣隊"一起串聯,催出更多選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相信高雄能衝全國最高票 黃捷偕胞妹搶頭香登記參選立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