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酸柯文哲「敗部也無法復活」 前幕僚:他搭上郭台銘成雙重背叛組合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藍白合協商未果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日被媒體拍到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密會,20日中午更在桃園私下碰面。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酸柯自己敗部也無法復活,「柯文哲任何形式搭上郭台銘,都能成為雙重背叛的美妙組合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藍白合」卻卡在統計誤差爭議 黃士修批:保送民進黨者必國民黨

關於2人會面一事,柯文哲昨晚表示,郭董是大老闆,他聽郭講國家政策,覺得郭的智庫不錯,特別在財經方面郭是專家。至於是否組成柯郭配?柯文哲回應,「不用在這裡說,郭董的Level已經超過這個了。」

「從KP變成Big Boss&KP,「keep promise」變成「break promise」,KP成為BP剛好而已」,吳靜怡酸,一位背叛自己簽署的合約、一位背叛90幾萬人寄託,即便一位有葉克膜的醫學貢獻、一位有BNT捐獻,這兩位若結合,卻都即將毀於「誠信」,「敗部也無法復活」。

吳靜怡表示,柯文哲號稱懂民調,政黨支持度的民意不要總是看民進黨的,民眾黨加上郭台銘就是15%,總共有85%的反對民意,「總結上述,這次三腳督,誰會當選的結局已定,接下來就是好好吃瓜、看戲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辦:持續與柯文哲商談 「柯郭配」、「郭柯配」皆有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