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尬爆!歡慶81歲大壽「赦免火雞」 拜登誤把泰勒絲當成小甜甜
美國總統拜登20日歡度81歲大壽,同時出席白宮舉辦的赦免火雞儀式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又講錯了!美國總統拜登20日剛度過81歲大壽,孰料他在參加白宮舉行的「火雞赦免儀式」(Turkey Pardoning Ceremony )發表談話時,誤把人氣女歌手泰勒絲(Taylor Swift)當成了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。



更多新聞: 「拜習第二會」剛落幕 白宮稱拜習擬第三會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白宮於20日舉辦儀式,赦免了一對分別叫作「自由」(Liberty)與「門鈴」(Bell)的火雞。拜登一開口,便大開自己年紀的玩笑,自稱才剛滿60歲。

快新聞/
美國總統拜登20日歡度81歲大壽,同時出席白宮舉辦的赦免火雞儀式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針對即將被赦免的火雞,拜登則打趣表示,這些鳥類動物,必須克服重重的艱困與挑戰,才能與他一起現身在白宮草坪上。他打比方說到,「你能說這比買一張文藝復興巡演(Renaissance tour,碧昂絲演唱會)或小甜甜布蘭妮巡演的票(還困難),她(布蘭妮)現在人在巴西,那有點熱」。

據報導,碧昂絲的文藝復興巡演已經在上個月畫下句點;而小甜甜布蘭妮則是好幾年沒有巡演了,她現在人也不在巴西;拜登最有可能在說的是泰勒絲,因為她現在人在巴西進行「時代巡迴演唱會」(The Eras Tour)的系列演出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歡慶總統81歲大壽! 白宮宣布拜登、賀錦麗等人推出Thre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