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「向瓜哥學習」開始運動了!親曝超豪華泳池 網驚呆:好羨慕
楊繡惠(左)近期效仿胡瓜(右)健身,特別到豪宅公設的泳池游泳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、胡瓜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豪爽不做作,走跳演藝圈多年來,靠著機智幽默反應圈粉無數。在演藝圈內出了名孝順的她,今年更一口氣豪砸9000萬元,在新北市三重區置入兩間房,當成孝親房。昨(20)日晚間她也公開了房子的公設,超大、超豪華的泳池讓網友們看得超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無預警開罵!暴怒喊「你眼瞎嗎?」 真相曝光網全搖頭:太離譜


楊繡惠
楊繡惠(右圖、左圖左)舉辦入厝趴,胡瓜(左圖右)到場送上喬遷之喜的大紅包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楊繡惠」臉書)


楊繡惠今年砸下9千萬元,購置樓上樓下各一間的「超大坪數豪宅」給父母當孝親房,客廳電視牆以整面大理石打造,看上去相當氣派,日前還舉辦了「入厝趴」邀來一群好友暖房,「綜藝天王」胡瓜也到場送上喬遷之喜的大紅包,讓她直呼太感動。

楊繡惠
楊繡惠特別到豪宅公設的泳池游泳。(圖/翻攝自「楊繡惠」臉書)


除此之外,楊繡惠也發現胡瓜近期十分注重體態、健身有成,讓她也開始注意運動這塊,因此這天特別到豪宅公設的泳池游泳,她也開心曬出游完後的自拍,可以看到她身穿泳衣,把頭髮用毛巾盤起來,開心寫下「今天第一次在家游泳池游泳,覺得該運動了,向瓜哥學習,我是雙魚!我愛玩水」。

楊繡惠
楊繡惠公開了房子的公設,超大、超豪華的泳池讓網友們看得超羨慕。(圖/翻攝自「楊繡惠」臉書)


這超豪華的泳池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游泳池好美」、「豪宅的泳池!」、「居然還有游泳池」、「這游泳池太美了」、「買了公設就要認真使用」、「哇!姐家游泳池超高級的」;除了網友投射羨慕眼光外,女星謝忻也大讚「很棒,誒家裡有游泳池!游到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合體籃籃加入樂天女孩?楊繡惠自揭「新身分」笑開懷 網嗨:一定進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