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貓大軍「排隊等宵夜」22秒片超萌!牠想插隊慘遭「貓貓拳」教訓
網友分享影片,有一群橘貓乖乖在排隊等宵夜,畫面萌翻全網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「shanyi90」抖音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台灣人愛排隊的特性可說是世界有名,沒想到現在就連台灣的貓咪也喜歡排隊。1名女網友近日分享了一段影片,在嘉義的大林市場竟然有深夜限定的「貓咪宵夜」,有一大群橘貓大半夜乖乖地在一間豬肉攤前排隊,似乎是在等老闆分送美味豬肉,可愛畫面一曝光,讓大批愛貓網友都被萌翻。

更多新聞: 貓咪緊擁大灰鼠香甜入睡!牠死命掙扎10秒片全網笑翻:要命的愛


橘貓大軍「排隊等宵夜」22秒片超萌!牠想插隊慘遭「貓貓拳」教訓
女網友分享,在市場看到有6隻橘貓乖乖排隊等宵夜,畫面超萌。(圖/翻攝自「shanyi90」抖音)


1名女網友「shanyi90」在抖音分享一段名為「貓貓排隊等宵夜」的可愛影片,她透露,有天半夜凌晨2點經過了嘉義的大林市場,發現有間豬肉攤燈火通明,老闆正在攤位上切豬肉,為了待會開市做準備。有趣的是,攤位前面有6隻橘貓乖乖地在排隊,6貓整齊排成一列,靜靜地看著老闆切肉,似乎是在等老闆處理完豬肉後,可以分送一些不要的碎肉給牠們享用。

橘貓大軍「排隊等宵夜」22秒片超萌!牠想插隊慘遭「貓貓拳」教訓
影片中,排最後的貓咪突然往前走,結果被第1隻貓咪揮拳教訓,笑翻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「shanyi90」抖音)


影片中還出現可愛一幕,當時排在最後面的貓咪突然往前走,疑似是想插隊,這也讓排在第1位的貓咪忍不住發動制裁,賞了插隊貓咪一記「貓貓拳」,似乎是想警告對方「不許插隊」。這段可愛影片曝光後,也讓大批網友都被融化,許多人留言表示,「沒搶到的是橘外人嗎」、「不是,怎麼都橘貓」、「沒排隊會被打,我看到了」、「貓表示:這攤口我們圍的,我們是大橘為眾幫」、「難怪橘貓都那麼肥,原來有宵夜吃」、「大橘為重,竟然乖乖排隊,老闆好有愛心」。


更多新聞: 18公斤超巨貓貓跟4歲小孩一樣重!雙手一抱「肥肚溢出」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