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檢察官之妻曝光!她曾怨尪變女性「還比我漂亮」:改變自己轉念
陳漢章擔任反賄選代言人,妻子也到場力挺,感性透露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有最美檢察官稱號的陳漢章,11月20日出席新北地檢署所舉辦「漢你反賄-幸運出集」記者會,陳漢章妻子也到場力挺,在記者會上受訪,是她首度出現在大眾視野中,妻子感性透露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,坦言一開始,面對陳漢章扮女裝的改變是怨恨的,後來選擇轉念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最美檢察官「這裡」動手術!認了「絕望半年」:是種魔鬼交易


最美檢察官之妻曝光!她曾怨尪變女性「還比我漂亮」:改變自己轉念
被封為最美檢察官的陳漢章,擔任新北地檢署反賄選代言人,宣導反賄選的重要性。(圖/民視新聞)

被封為「最美檢察官」的陳漢章,結婚多年的並育有1子,這次擔任新北地檢署反賄選代言人,宣導反賄選的重要性。陳漢章一身亮麗打扮,直接成為全場焦點,而妻子則特地現身力挺,兩人互動備受矚目,隨後妻子面對媒體受訪表示:「一開始是還滿怨恨的啦,好好一個老公,怎麼變成一個女生,而且還比我漂亮。」

最美檢察官之妻曝光!她曾怨尪變女性「還比我漂亮」:改變自己轉念
妻子也意識到人生還要繼續,婚姻也還要維持,因此選擇接受老公的變化。(圖/民視新聞)

但隨著時間推移,妻子也意識到人生還要繼續,婚姻也還要維持,因此選擇「改變自己轉念」接受老公的變化,如今兩人也變成了閨密,陳妻在媒體面前與老公比愛心,公開示愛,並對陳漢章喊說「愛你哦」,做老公最強的後盾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最美檢察官」現身反賄成「嬌」點 陳漢章呼籲各界踴躍檢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