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95歲民主前輩造訪全國競總捐款 方振淵堅定支持賴清德
統一數位翻譯公司董事長方振淵,親自到賴清德全國競總捐款,堅定挺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全國競總自10月開幕以來,吸引眾多支持者到訪參觀,95歲的統一數位翻譯公司董事長方振淵,昨(20)日也親至賴清德全國競總捐款,表達對賴清德與民進黨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若「藍白合」破局 前藍委點名:「侯韓配」隨時要能上場

現年95歲的方振淵是統一數位翻譯公司創辦人,也是國際扶輪3480地區總監,方振淵長期投入台灣民主運動,高中時不僅在228事件中成立雄中自衛隊保衛校園,在白色恐怖時期也曾遭羅織罪名入獄近8年,直至2019年終獲平反。

快新聞/95歲民主前輩親自捐款 到訪賴清德競總預祝勝選
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黨內人士指出,方振淵富本土色彩,每逢選舉便會為民進黨出錢出力,在今(2023)年選舉期間,方振淵就捐款至賴清德的政治獻金專戶,並將募款小物贈予公司旗下員工。

昨日到訪賴清德全國競總,方振淵又再度捐款,在競總志工的介紹之下親自參觀「賴桑小舖」,並於棒球互動體驗牆上留名,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也親自贈送多款募款小物,感謝方振淵對民進黨的支持與關懷。

卓榮泰表示,自己原想親自拜訪方振淵,很感謝方振淵特地來競選總部關心,感受競總溫馨氛圍、熱情捐款,助選戰一臂之力,「對他來講是很好的回憶,對我們來講是很好的鼓勵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輔選台中立委盼「8席全壘打」 賴清德:繼續深耕基層與人民站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