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女神「上身整件破滿洞」重點全外洩!中路「巨石強大」震暈螢幕…萬粉快沒命
近期透過IG分享時尚美照,穿起洞洞禮服辣露內在美的她,絕佳曲線讓千萬粉絲瘋看。(圖/翻攝自IG@alexandradaddario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37歲美國性感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(Alexandra Daddario)擁有深邃的大眼,立體的五官,加上不科學的火辣身材,擄獲不少粉絲追隨,出道至今演出不少經典電影像是《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》、《海灘救護隊》、影集《無間警探》,更因《加州大地震》被網友封為「地震女神」。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,近期透過IG分享時尚美照,穿起洞洞禮服辣露內在美的她,絕佳曲線讓千萬粉絲瘋看,此外她更大方分享素顏畫面,展現全然不同的美。


更多新聞: 「地震女神」辣穿透明禮服全身光溜!強光直射「上下失守」麻辣身型百萬人瘋看


地震女神「上身整件破滿洞」重點全外洩!「魔鬼巨石」震暈螢幕…千萬粉昏頭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IG累積超過2300萬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IG@alexandradaddario)

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IG累積超過2300萬粉絲支持,每每在IG上曬出生活點滴及性感辣照,都會掀起網上熱烈討論,人氣相當高。近期她透過IG分享一組時尚美照,只見她穿起洞洞洋裝,內裏僅剩一件黑色的Bra上身豐滿好料全現形,還大方展現迷人又不科學的腰臀比,養眼畫面讓30萬粉絲點讚支持。


地震女神「上身整件破滿洞」重點全外洩!「魔鬼巨石」震暈螢幕…千萬粉昏頭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分享未上妝的素顏照。(圖/翻攝自IG@alexandradaddario)


不僅如此,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還分享未上妝的素顏照,近拍視角皮膚零瑕疵,下一張照片則是分享精緻的妝容照,搖滾的暗黑風格,與素顏的鄰家女孩,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,女神自然魅力迷暈千萬粉絲。事實上,亞歷珊卓在《加州大地震》中飾演巨石強森的獨生女,因為穿著背心奔跑的鏡頭,讓她擁有「地震女神」的封號瞬間走紅,性感又甜美的模樣,也成為不少男生的夢中情人。



地震女神「上身整件破滿洞」重點全外洩!「魔鬼巨石」震暈螢幕…千萬粉昏頭
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展現絕佳比例。(圖/翻攝自IG@alexandradaddario)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「地震女神」全身光溜溜大膽自拍!鏡中反射「絕頂身材」百萬人朝聖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