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侯友宜拋重比民調 柯文哲酸:哪有可能多盧2次結果變不一樣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下午臨時新增行程開記者會,喊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指派出2位民調專家學者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則各派1位,來審視9份民調,並於明(22)日全程公開直播。不過稍早柯文哲聽到後酸說,統計資料就是統計資料,「哪有可能再多盧兩次結果變不一樣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合侯友宜還在等! 喊話找專家「2對2」公開直播審視9民調

媒體詢問,侯友宜提出重新檢視9份民調、公開直播一事,柯文哲回應,明天早上會開記者會再來處理,因為如果統計專家都看過,科學就是科學,統計資料就是統計資料,直言「哪有可能再多盧兩次結果變不一樣」。

記者追問會覺得是要拖住登記?柯則說「我也不曉得」,能夠在野整合當然盡量整合,他們有釋出善意來處理。

針對是否接受2對2方式,柯文哲又說,自己講過了,除非第一次統計專家不入流,如果都是有一定水準的專家,統計就統計,「難道上一次統計不行,這次統計就變得行,奇怪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被問副手準備好了沒 侯友宜「左看右看」喊:我很有誠意始終如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