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午致電侯友宜原因曝 柯文哲喊「壓力太多」:他一直要約單獨見面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今(21)日下午喊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各派2專家重新審視9份民調,並於明(22)日全程公開直播,還透露柯文哲今中午打給他。對此,柯文哲曝侯友宜透過不同管道找他好幾天,還直言「壓力太多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拋重比民調 柯文哲酸:哪有可能多盧2次結果變不一樣

侯友宜下午記者會透露柯文哲中午致電給他,媒體詢問此事,柯文哲做出以下回應。

柯文哲說,因為侯友宜這幾天一直透過不同管道,要跟他單獨見面,自己想說登記也快登記了,所以打電話問侯現在看法。柯稱自己態度是保持善意,「人家找你這麼多天」,侯友宜甚至還對他說,昨晚等柯一整晚電話,問題是傳話不曉得傳什麼東西,「如果可以整合當然整合」。

被問到誰建議跟侯繼續談,柯文哲直言「太多了」,還說自己接到不敢接電話,把手機交給助理,並表示是國民黨的人;另外記者追問「有其他商界人士?」,柯回說「很多」。

媒體再追問,這導致壓力在?所以才打電話給侯?柯文哲又說,「壓力太多」,親朋好友什麼都有。

至於被問到柯侯配還是選項?柯文哲說,其實統計數字或從民調統計數字看,合作目的是組成最強勝選隊伍,老實說「賴蕭也不是三腳貓」,逤要勝選就要用最強組合去打,怎麼故意去找一個比較弱的去打,自己無法瞭解國民黨做法,也認為國民黨選舉戰略不如民進黨靈活。

柯文哲也間接證實黃珊珊明日會去領表,他表示「領表還是要先領表,總是要先領表,回來填一填再說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多家知名企業遭駭客入侵 鄭文燦:已接獲部分業者報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