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千玉、張秀卿、翁立友齊聚 慶音樂頻道訂閱破百萬
龍千玉、張秀卿、翁立友齊聚歡慶音樂頻道訂閱破百萬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高子涵、戴亞倫 台北報導

台語天后龍千玉、張秀卿、以及金曲歌王翁立友,今天一起歡慶網路音樂頻道,訂閱破百萬,張秀卿直說靠著網路回春、再次走紅,更想幫小12歲老公再生一胎。而翁立友則透漏,即將推出新專輯,年初才結婚的他也希望盡快做人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台語加韓語超搭!南韓歌手雙語演唱名曲超流暢 驚豔美聲網喊:被圈粉


龍千玉、張秀卿、翁立友齊聚 慶音樂頻道訂閱破百萬
臺語實力派男歌手齊聚一堂歡慶YT訂閱數逾百萬(圖/民視新聞)


熟悉旋律,渾厚嗓音,台語實力派男歌手一字排開,眾人齊聚歡慶社群頻道,訂閱數突破百萬,金曲歌王翁立友,身穿粉色西裝,喜氣洋洋。金曲歌王翁立友:「我相信一百萬只是一個基數,相信往後一定是邁向二百萬 、甚至一千萬、一億!越來越多人喜愛閩南語歌,我們的辛苦就會越來越值得!把好聽的台語歌 繼續不斷地散播、製作」預告新年推出新專輯,不過年初剛完成終身大事,翁立友也期待做人進度的腳步加快。


龍千玉、張秀卿、翁立友齊聚 慶音樂頻道訂閱破百萬
歌手張秀卿勁歌熱舞與老公積極做人(圖/民視新聞)


又唱又跳辣妹駕到,歌手張秀卿才剛從新加坡回台,率領謝金晶等7仙女舞團,勁歌熱舞,還透露自己回春見紅再現生機,與小12歲老公積極做人。另外也聽見溫柔深情唱腔,台語天后龍千玉一席粉色禮服,氣色紅潤,還透露最近又跟公司簽約的好消息。不只在台語歌壇發光,龍千玉跨足保養品事業,開啟她的斜槓人生。透過網路平台,台語歌曲紅遍海外,也讓實力派歌手,有繼續唱下去的舞台。


更多新聞: 53歲張秀卿曬「小12歲嫩尪」真面目!撞臉蔡昌憲她笑回:比較像古天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