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美琴首場造勢週日花蓮登場 輔選張美慧拚立委
張美慧參選登記(圖/現場拍攝)

政治中心/李豫翰、蔡承翰、趙永博 花蓮報導

立委登記起跑,花蓮三搶一,分別是民進黨徵召的張美慧、國民黨的傅崐萁、跟無黨籍的許願神。21號上午,張美慧在支持者加油聲下,完成登記後發表競選宣言,更預告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,26號週日將重返花蓮,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,可見蕭美琴對花蓮的重視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演義/父中風仍堅強為台灣日開球 蕭美琴叔叔:她爸說美琴已經嫁給台灣了

車才剛到,支持者立刻高呼凍蒜,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張美慧,一一跟支持者擊掌,還牽起幸運小狗,希望帶來好運。張美慧21號在鄉親陪同下,完成領表登記。也向選民喊話,要搶下花蓮這一席。這回立委選舉,除了ˊ民進黨張美慧、國民黨尋求連任的傅崑萁、還有無黨籍的許願神,三搶一。張美惠更預告,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週末要回來啦。

蕭美琴首場造勢週日花蓮登場 輔選張美慧拚立委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美惠登記(圖/現場拍攝)

張美慧也偷爆料蕭美琴太忙了,都還沒空看手機,馬不停蹄備戰大選,也許願到時能雙美合體,汲取過去經驗。不過,賴蕭配登記參選後的第一個週末,就要在蕭美琴過去深耕多年的花蓮,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,看得出蕭美琴即便離開花蓮,還是心繫於此,民眾聽到都很興奮,更說,在國民黨長年治理下,花蓮停滯不前。

蕭美琴首場造勢週日花蓮登場 輔選張美慧拚立委
張美慧登記參選民眾促支持(圖/現場拍攝)

民眾對蘇花安到有機農改場,蕭美琴立委期間爭取的建設超有感。週日上午民進黨將在花蓮自由廣場,舉辦正副總統參選人首場大型造勢,市民都在期待能翻轉藍天變綠地,讓花蓮更好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演義/「戰貓」撐起美中台外交戰場 蕭美琴從外交出發返台投入大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