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!宜蘭警當場逮獲詐團 桃園男奔銀行匯450萬被阻
員警埋伏多時,看到目標,立刻上前逮捕。(圖/宜蘭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市一名林姓男子,先前在網路上,認識一名美女助理,先和他聊天,最後要求他投資,先匯款了70萬元,之後又要求他繼續投錢,林姓男子察覺有異報警處理,當場逮獲詐騙集團;另外,在桃園也有一名胡姓男子,在網路上加入投資社團,要到銀行匯款450萬,最後在行員和警察的苦勸之下,及時攔阻。

更多新聞: 投資名人施昇輝遭冒名 女誤信飆股群組遭詐百萬

男子到銀行匯款,說要匯款450萬,行員察覺有異,立刻請警方來協助。員警苦口婆心,讓男子打消匯款念頭,也讓他知道自己,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羔羊。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桃園八德,20號下午一點多,56歲的胡姓男子,上個月在網路上,加入投資社團,下載APP、投入資金,嫌犯以各種話術、短期獲利等名目,讓被害人信以為真,好在警方獲報,及時攔阻。

詐騙!宜蘭警當場逮獲詐團 桃園男奔銀行匯450萬被阻
男子到銀行匯款,說要匯款450萬,行員察覺有異,立刻請警方來協助。(圖/桃園分局提供)

但受騙的還不只他,在宜蘭一名林姓男子,被詐騙集團騙了70萬,得知被騙後,報警處理,和警方設局,約嫌犯到家裡面交,一等目標出現,埋伏的員警,立刻一擁而上。嫌犯看到大批員警,嚇得不敢動,眼前的這名男子,就是詐騙集團成員。

詐騙!宜蘭警當場逮獲詐團 桃園男奔銀行匯450萬被阻
員警上前將嫌犯壓制在地。(圖/宜蘭分局提供)

狡猾的詐騙集團,先是用假的美女照片,和被害人聊天,卸下心房,以為真的有獲利,前後被害人匯款70萬元的款項,沒想到嫌犯食髓知味,再要求被害人支付40萬元,被害人這時才驚覺受騙了。詐騙集團的招數,層出不窮,民眾不要輕易上當,以免賠上辛苦賺來的血汗錢。

更多新聞: 又是投資詐騙 警喬裝工人超商抓車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