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開巡邏車要去處理車禍案件 砰!迴轉遇後車高速追撞
行車紀錄器拍下,追撞警車瞬間,警車衝到對向車道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南部中心/陳姵妡、呂彥頡高雄報導

高雄左營的員警,開著巡邏車,要去處理車禍案件,沒想到行經左營大路,打方向燈要迴轉時,卻被後方駕駛高速追撞,巡邏車噴到對向車道,波及一名女騎士,還撞凹臨停車輛的車門,幸好女騎士送醫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持毒兄弟檔拒檢還意圖撞警車 妨害公務罪加一等


員警開巡邏車要去處理車禍案件 砰!迴轉遇後車高速追撞
行車紀錄器拍下,追撞警車瞬間,警車衝到對向車道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行車紀錄器拍下,前方一台警車行駛在路上,正打算迴轉,不料下一秒,就被追撞。警車被追撞後,往對向車道衝,先波及一台機車,撞上停在路邊的轎車才停下,而被波及的機車,也撞上路邊的兩輛機車。

目擊民眾:「警方是因為要來處理那個車禍,警察從這邊彎過去,他是有打方向燈,後車直行車可能沒有距離就撞上去。」目擊者透露,警方當時有打方向燈要迴轉,就被撞上了,被波及的轎車,車門嚴重凹陷,車主獲報,相當錯愕。」

被撞汽車車主:「我車是停在路邊,被警車撞,因為他(警車)要處理事情。他要在這邊迴轉,準備要迴轉了,他就被後面的車子撞上去,撞上去就往我這邊衝。」據了解,當時左營分局的黃姓警員,開車準備前往處理車禍,沒想到警車迴轉過程卻被撞,還因此波及機車駕駛跟路邊車輛。

被撞機車車主:「人沒怎樣就好了,要多注意就好,(車子旁邊有擦傷),這沒怎樣沒關係,我牽回去,不用賠不用賠啦。」

員警開巡邏車要去處理車禍案件 砰!迴轉遇後車高速追撞
交通分隊長王瀅雰表示,左營分局的員警迴轉時都符合交通規定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左營分局交通分隊長王瀅雰:「本件事故導致王女手腳擦挫傷,但是意識清楚,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之虞,經檢測三方駕駛,均無飲酒的情事。」雖然員警當時,迴轉過程都符合交通規定,不過相關肇事責任,還是得等待交通大隊,進一步釐清。



更多新聞: 違停遭盤查謊報身分涉嫌藏毒 警對空鳴槍!男加速衝撞逃跑仍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