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爸是「喵星人」?父爽吃罐頭「1亮點她傻眼」網笑:就怕他愛上
一名家中有養貓的民眾發現爸爸誤拿罐頭,讓她相當傻眼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民眾,常因家人、寵物間的互動而鬧出不少笑話,近期一位女網友就在社群分享家中趣事,她在廚房發現父親想開鮪魚罐頭當作配菜,卻因為眼花拿錯成貓用罐頭,讓她當場笑歪。

更多新聞: 橘貓大軍「排隊等宵夜」22秒片超萌!牠想插隊慘遭「貓貓拳」教訓

該女在臉書社團《愛貓聯盟》分享父親用餐「翻車現場」,寫下:「我嚴重懷疑我爸以為是鮪魚罐頭。」只見被打開一半的罐頭,上面雖然寫著鮪魚,但左邊還有一個明顯可愛的貓咪圖案,很明顯是貓罐頭。

我的老爸是「喵星人」?父爽吃罐頭「1亮點她傻眼」網笑:就怕他愛上
該網友父親將貓罐頭打開一半,準備當配菜享用。(圖/翻攝愛貓聯盟臉書)

不少人看完後笑翻留言「肯定是吃下去了」、「不要跟他說,等他來跟你說再買一罐」、「貓的羊肉鮭魚罐頭試過一口其實還蠻不錯吃的,除了有一點點的腥,基本跟一般罐頭一樣,隔水加熱還很香」、「如果爸爸愛上了,以後沒事就嚷著要開罐罐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貓狗大戰開打!柴柴「嚎叫半小時」惹怒胖貓火爆反擊:吃我貓貓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