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價好高!薛之謙倫敦開唱曝「吃1餐噴台幣1千」 嚇壞:當場就想賴帳
薛之謙近期在倫敦的演唱會上,透露日前去快餐店解決一餐就花了人民幣250元(約新台幣1111元),讓他嚇得想當場賴帳。(圖/翻攝「薛魚魚」抖音 & Pexels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中國男歌手薛之謙,近期在全球展開巡迴演唱會,並於19日在英國倫敦開唱,而演唱會結束前,薛之謙與粉絲們熱情聊天,當得知現場有很多來自中國的留學生後,立即直呼在英國生活辛苦了,還分享日前去快餐店解決一餐,竟花了人民幣250元(約新台幣1111元),讓他被倫敦的物價嚇壞了,開玩笑道:「我當場就想賴錢!我跟你講!」

更多新聞: 薛之謙疑不滿《好聲音》賽制「被消失」 這句話脫口而出引熱議


物價好高!薛之謙倫敦開唱曝「吃一餐噴台幣1千」 嚇壞:當場就想賴帳
當薛之謙得知,現場有很多來自中國的留學生後,頓時感到相當動容,感謝他們到場支持。(圖/翻攝「薛魚魚」抖音)

薛之謙在演唱會尾聲和粉絲們聊天,在得知現場有很多中國留學生後,頓時感到相當驚訝,認為在這裡生活辛苦了,並分享日前在倫敦快餐店買了一份漢堡、雞塊、雞柳和薯條,怎料竟花了人民幣250元(約新台幣1111元),讓他直接被倫敦的物價嚇壞了,認為實在是貴得受不了,還開玩笑道:「我當場就想賴帳!我跟你講!」

物價好高!薛之謙倫敦開唱曝「吃一餐噴台幣1千」 嚇壞:當場就想賴帳
薛之謙感慨,留學生在國外生活壓力不小,竟還特別買票看他的演唱會,怎料現場起鬨要報銷,瞬間讓薛之謙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「薛魚魚」抖音)

薛之謙透露,曾經在瑞士留學的他,雖然後來學得「不像話」,但深知身為留學生,在國外學習壓力不小,而現在的粉絲在如此辛苦的情況下,還花錢買票,從市區搭車1小時來到他的演唱會,讓他動容表示:「感謝你們跑那麼遠!」怎料粉絲這時竟集體大喊:「退票!退票!」瞬間讓薛之謙哭笑不得。


更多新聞: 高燒39度唱不了!薛之謙憔悴現身宣布3承諾 「機酒全都退」引網狂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