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之謙疑不滿《好聲音》賽制「被消失」 這句話脫口而出引熱議
YouTube頻道「鳳凰說」將近期《中國好聲音》的黑料整理成影片,指出今年導師薛之謙,因一句話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「鳳凰說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《中國好聲音》近日不斷被爆出黑料,慘遭網友抵制叫罵,還有選手爆料買導師1個「轉身」要價50萬人民幣,大約新台幣219萬元,揭開不為人知的賽制內幕。YouTube頻道「鳳凰說」在平台上指出,今年播出的《中國好聲音》中,有網友發現,其中一位導師薛之謙,畫面被剪掉不少,直接「被消失」,而薛之謙更在節目中脫稿演出,一句「他們有壓力」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《好聲音》贊助商遭抵制!帶貨直播主怒嗆「一群跟風狗」遭炎上


薛之謙疑不滿《好聲音》賽制「被消失」 這句話脫口而出引熱議
鳳凰說提到,薛之謙曾因不滿節目做法,直接在播出時踢爆黑幕。(圖/翻攝「鳳凰說」YouTube)

鳳凰說將《中國好聲音》最近被爆出的黑料整理成影片,分享到平台上,並指出中國男歌手薛之謙,在其他選秀節目中,因不滿節目組做法,直接在播出時踢爆黑幕,更在今年擔任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時,全程脫稿演出,完全不按照導演的劇本走,惹上節目組。

薛之謙疑不滿《好聲音》賽制「被消失」 這句話脫口而出引熱議
鳳凰說指出,在今年《中國好聲音》中,薛之謙一句「他們只是有壓力好不好」,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「鳳凰說」YouTube)

對此,鳳凰說提到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最新一期節目中,薛之謙的鏡頭被剪了不少,直接「被消失」,鳳凰說表示,在薛之謙為數不多的鏡頭中,有一個畫面是選手以流行音樂方式演唱戲曲,打動了薛之謙,讓他轉身,還說了一段話:「你是很棒的,不要有任何懷疑,他們只是有壓力好不好」,引發網友熱議,被認為薛之謙在暗指《中國好聲音》的賽制是黑箱操作。

更多新聞: 《好聲音》前海選參賽者曝「買投票才能晉級」 怒批:就是商業資本遊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