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揭《好聲音》黑幕遭惡整 時評員指悲劇源頭:被這3個字綁架
張堯聽過李玟淚訴的錄音檔後,認為其是被中國人這三個字綁架了,怒批在中共掌握權力的沒有好東西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動感天后李玟(CoCo)於7月驟逝,而曾在中國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擔任導師的她,生前淚訴節目的錄音檔曝光,由於揭露賽制不公,遭到節目組報復欺辱,消息一出震撼外界,而時評員張堯在聽完該錄音檔,並找到當時起爭執的相關影片後,認為李玟是被「中國人」這三個字綁架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玟遭《好聲音》欺負 甄妮怒揭「真兇」:確定是她下毒手

張堯指出,李玟在錄音檔中除了痛斥節目組的惡意行為外,其中讓張堯感到悲哀的,是李玟提到:「我們是中國人,我們知道什麼是對和錯!」她直言,在中共掌握權力的沒有好東西,且人民都知道《好聲音》牽扯許多利益上的往來,而李玟卻選擇堅信中國人的品性,參與缺德程度高的節目,被「中國人」這三個字綁架。

李玟揭《好聲音》黑幕遭惡整 時評員指悲劇源頭:被這3個字綁架
張堯指出,人民其實都知道《中國好聲音》有內幕,但李玟就是太堅信中國人的品性,選擇參與缺德程度高的節目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張堯表示,李玟在台灣發跡,隨後踏上國際舞台,最終卻選擇到中國發展,讓張堯不解說,李玟不僅在中國有很高的人氣,在港台、華語圈都擁有大批粉絲,倘若李玟選擇到海外發展,絕不會、也沒人敢給她這樣的委屈。張堯感慨道,中國人絕對不要被政府洗腦說的「中國人」綁架,要自己重新定義這三個字。

李玟揭《好聲音》黑幕遭惡整 時評員指悲劇源頭:被這3個字綁架
張堯感慨,李玟因揭露賽制不公被中國節目組惡整,但如果她身處海外,絕對不會獲得這樣的待遇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網友聽完張堯的觀點後,也認同表示,「我們台灣的節目愛護歌手都來不及了,怎麼可能會給他這樣的待遇」、「前天聽錄音檔時,聽的她說我們中國人這句話,馬上就覺得她被中國人概念給綁架了」、「她太執著,對中國的無知也讓我意外,完全不瞭解中國根深蒂固的體制,跟中國人的價值觀啊」、「其實她大可以把麥克風一摔直接走人!或是直接引薦或栽培她欣賞的新人!節目的名次與輸贏根本不重要。」

更多新聞: 不只霸凌李玟!陳奕迅親揭《好聲音》黑幕、張學友劉德華打死不當評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