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好聲音》霸凌李玟遭批「殺人兇手」 YTR冷笑打臉:是被中國人害死
動感天后李玟CoCo生前控訴《中國好聲音》霸凌的錄音檔被公開,網友痛批是製作單位害死她,香港YouTuber Jer仔則認為,全中國人都是兇手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「動感天后」李玟生前曾錄音控訴,遭到歌唱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霸凌,近日錄音檔公開到網路後,引起網友眾怒,痛批、洗版中國好聲音製作團隊,甚至質疑李玟的死,跟中國好聲音有關,然而香港YouTuber Jer仔,日前拍片說雖然中國好聲音作為可惡,但是中國無時無刻都有造假、詐騙、霸凌事件,然而中國網友卻視而不見,這次才一起出來砲轟《中國好聲音》,讓他感到相當偽善。

更多新聞: 《好聲音》贊助商遭抵制!帶貨直播主怒嗆「一群跟風狗」遭炎上

Jer仔表示,他聽到中國網友對於李玟這件事這麼氣憤時,他感到很震驚,他解釋中國社會上充斥一堆假貨,而當地民眾其實全都知道,Jer仔質問:「什麼讓你認為中國節目都是真的?」接著說,這些中國網友不斷喊說,要為李玟討回公道、抵制中國好聲音,Jer仔反問他們:「你們真的知道什麼是公義嗎?」

李玟被《好聲音》霸凌國內批「殺人兇手」 YTR冷笑打臉:是被中國人害死
Jer仔說,中國社會充斥假貨、詐騙,卻鮮少有人出來發聲,多數都是視而不見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Jer仔表示,過去中國人對山寨球鞋、致命假食物、人口販賣等事件不聞不問,現在出來喊公平正義,到底標準在哪裡?Jer仔說,如果這些網友平時就對社會不公義發聲,他會相當尊敬他們,但是平常對周遭視而不見,現在出來才要求公平正義,只讓他覺得虛偽,因為這些網友並不是追求公義,只是李玟這件事,影響到他們消費《中國好聲音》。
李玟被《好聲音》霸凌國內批「殺人兇手」 YTR冷笑打臉:是被中國人害死
Jer仔表示,中國好聲音先前就有造假爭議,但是網友漠視,才造成製作單位越來越囂張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Jer仔提到,錄音檔被公開之後,有人質疑李玟的死跟《中國好聲音》有關。Jer仔說,現在還沒有證據證明這個說法,但他認為如果所言屬實,其實害死李玟的正是「中國人」,一方面當然是《中國好聲音》製作單位的欺壓;另一方面,早在幾年前陳奕迅就曾爆料節目造假,但沒有一個人當一回事,所以《中國好聲音》氣焰這麼囂張,其實得歸咎這些中國網友,過去的冷漠態度讓他們為所欲為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《好聲音》前海選參賽者曝「買投票才能晉級」 怒批:就是商業資本遊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