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丹利「閃現」登LOL世界大賽!披TPA戰服揭11年「無情對比」
史丹利曝11年前後對比照,喊冤沒有變胖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Stanley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備受歡迎的電競遊戲《英雄聯盟》(LOL),19日晚間舉辦S13世界大賽冠軍戰,最終由T1以3:0橫掃WBG,堪稱「長青樹」的南韓傳奇中路選手Faker,也成功抱回個人生涯的第4冠。不過在官方直播的過程中,竟意外出現當年S2冠軍成員史丹利(Stanley)的霸氣身影,就連他本人也十分驚喜找出當年TPA的外套,做出「2012 vs 2023」的無情對比圖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實況主泳裝解鎖「惡魔身材」!拉鍊彈出「膨脹麵團」重擊網:我沒了
史丹利「閃現」登LOL世界大賽!披TPA外套揭11年「無情對比」
台灣戰隊TPA曾拿下英雄聯盟S2冠軍。(圖/翻攝自FB「League of Legends」)

本屆總決賽揭開序幕的影片,有集結眾多知名選手及實況主的片段,眼尖網友從轉瞬即逝的畫面中,驚見號稱「上路帝王」史丹利的身影,史丹利也特地發文表示「雖然不到一秒鐘,不過還是很榮幸能夠出現在今天的世界賽畫面裡面」。此外他還特別翻出從前TPA的外套,將2023年的自己和過去比較,並吐槽「那些說我有變胖的,我看起來明明就差不多個樣阿= =?」。

史丹利「閃現」登LOL世界大賽!披TPA外套揭11年「無情對比」
史丹利特地翻出當年TPA外套,認為自己看起來差不多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Stanley」)

該則貼文湧入逾1.4萬網友朝聖,眾人紛紛留言「太無情了史丹利」、「髮型變得比較轉守為攻了」、「其實有瘦一點的樣子」、「我覺得是變帥了,五官長開了」、「哭啊,時代的眼淚」、「我看到聖主出現直接大笑」、「永遠的神」、「我也暫停回去看,結果真的是你」,另外也有人開玩笑「2012的修圖技術不發達」,對此史丹利則澄清是用iPHONE 11 PLUS內建相機直拍。

更多新聞: 激辣實況主收「私人招待所」邀約!拒絕「這價碼」遭羞辱:活該薪水底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