嬤國道販毒落網喊「抓錯人」 警下一秒搜出「安非他命」
阿嬤級女藥頭遭逮捕 員警也大吃一驚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許家程、葉晏昇台中報導

台中警方接獲線報,在國道休息站有毒品集團從事交易買賣,警方跟監逮人,圍捕時發現藥頭竟然是一名56歲的婦人。但婦人堅持員警抓錯人,還說自己事情很多,但最後,還是在車內的一個容器內,發現安非他命,還有現金6萬多,當場遭到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運送畫框竟然藏毒 夾藏海洛因市值逾千萬


嬤國道販毒落網喊「抓錯人」 警下一秒搜出「安非他命」
阿嬤級藥頭直說警方抓錯人 最後仍在車內搜出毒品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方飛車跟監抓販毒小蜜蜂,在國道休息站逮人,駕駛是一名56歲的婦人,讓員警相當驚訝,因為販毒嫌犯通常都是男性,但這名駕駛卻是年過半百的婦人還自稱阿姐,販售毒品,婦人不斷說自己被誤會,員警抓錯人,但最後,沒抓錯人,安非他命就裝在容器內,這下百口莫辯。警方說,他們監控過程,本來要在泰安休息站抓人,沒想到,對方臨時又改地點,北上湖口休息站,而且車速飛快。


嬤國道販毒落網喊「抓錯人」 警下一秒搜出「安非他命」
女藥頭選國道休息站當毒品交易點 遭警逮捕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台中市五分局偵查隊長曾建富表示,接獲線報,發現一名女藥頭利用國道休息站,做為交易處所,警方跟監時發現,犯嫌採取跳蛙式的販毒手法,原本接獲線報於泰安休息站進行交易,不料又往湖口休息站移動。到了退休年齡的許姓婦人,開著"運毒車",國道趴趴走,販毒牟利,警方抓到藥頭,將持續向上抓販毒源頭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毒品通緝犯逃亡18個月 遇警攔查...拒檢逃逸被開18張罰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