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做好「藍白不合」準備  傳侯友宜副手是柯志恩 郭正亮:她為此哭整晚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全國競選總部與幕僚合照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陳韻年、吳培嘉、SNG 新北報導

距離總統登記參選最後一天,藍白合僵局依舊無解!國民黨也做好破局準備,傳出侯友宜副手人選是柯志恩。前立委郭正亮就爆料,她為了這件事哭了一整個晚上,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沒這回事,副手不是她,侯友宜則不願多說,倒是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透露是男的。

更多新聞: 離美遠嫁台南!蕭美琴母親「台語超溜」比台灣人更台灣人 超狂背景揭密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.幕僚:「友宜友宜友宜凍蒜凍蒜凍蒜,2024有沒有進去。」

拿起手機跟團隊合照,侯友宜好心情藏不住,因為全國競選總部位置終於塵埃落定,地點就在板橋火車站對面。

活動主持人:「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位。」

競總團拜,侯友宜親自領軍,身兼全國競總主委的黨主席朱立倫、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全到場,似乎做好藍白破局準備。只是副手人選到底是誰,外傳就是被列為不分區立委的柯志恩!前發言人蕭敬言上就節目爆料,朱立倫已經與人選餐敘,打點好了,名嘴甚至繪聲繪影。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vs.前立委郭正亮:「那侯友宜要找誰昨天有一個已經哭整晚了,有一個預備的女柯P喔當然就柯志恩,她就哭整晚了,因為人家就準備好要去立院了耶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(主席你知道柯志恩哭了一整晚嗎),沒有這回事真的不要這樣講啦,(所以柯志恩不會是副手的人),好啦我幫她講不會啦。」


國民黨做好「藍白不合」準備  傳侯友宜副手是柯志恩 郭正亮:她為此哭整晚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(市長不等男柯P要不要換成女柯P)。」

副手是不是柯志恩?侯友宜不願多說,倒是朱立倫表態,不是她。那如果不是柯志恩那會是韓國瑜嗎?還是侯友宜變成柯文哲副手?前一天,郭台銘自爆,侯友宜打電話請他當公親,原本約好22號早上8點,郭柯侯三人見面,但卻因為民眾黨的民調記者會取消。隔天,侯友宜主動打電話給柯文哲,相約馬辦見面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我在電話中有跟柯文哲主席說,我們兩個就在馬辦見面,我怕說他回去想一想會不會又變不知道,我還是誠懇在這個地方,原本就在馬辦還有一些問題沒有解決,我們兩個就在馬辦把這些相關問題解決,(有做最壞打算嗎比如說副手準備),最重要的還是要跟柯主席,兩個好好面對面好好談,是現在最重要事情。」


國民黨做好「藍白不合」準備  傳侯友宜副手是柯志恩 郭正亮:她為此哭整晚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競選總部團拜。(圖/民視新聞)


侯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:「全代會跟中常會全部提名就是,侯友宜當總統候選人,怎麼他可能去當任何人的副手,這個想都知道自己要最壞的打算,副手要趕快找一個能夠加分的副手,人選一公布以後大家會眼睛一亮。」

距離登記時間,倒數不到48小時,藍白合的火車到底開不開,歹戲拖棚終於要有個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進黨批「戰神把頭埋土裡」 黃國昌反嗆:賴清德出來公開辯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