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鄰居因停車爆衝突 男子揮刀斬斷鄰居手指
警方在超商前將一名男子壓制,原來他涉嫌用武士刀傷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22號晚上8點左右,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兩名男子,疑似因為停車的問題,相互積怨已久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,甚至還在馬路上大打出手。其中一人還拿出武士刀攻擊,導致另一人左手,無名指及小指都被砍斷,警方經調閱監視器,在案發後2小時迅速鎖定目標,將嫌犯查緝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北門槍擊案吳姓主嫌「逃亡可能高」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

大批警力出動,在超商前將一名男子壓制住,不讓他逃走,如此勞師動眾,原來他涉嫌用武士刀傷人。

兩鄰居因停車爆衝突 男子揮刀斬斷鄰居手指
一名男子涉嫌用武士刀傷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,22號晚上8點左右,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兩名男子,疑似因為停車的問題,相互積怨已久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,甚至還在馬路上大打出手。其中一人心生不滿,帶著武士刀,找對方理論,攻擊過程中,卻將對方左手,無名指及小指都砍斷了。偵查隊副隊長李祐安:「今天晚上八時許,在本轄重陽路三段發生一起傷害案件,經了解雙方當事人為鄰居關係,因停車問題產生口角糾紛。」

兩鄰居因停車爆衝突 男子揮刀斬斷鄰居手指
警方調閱監視器,在案發後2小時迅速將嫌犯查緝到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闖禍後,嫌犯趁亂帶著武士刀逃離現場,現場只遺留刀鞘。警方經調閱監視器,在案發後2小時迅速鎖定目標,將嫌犯查緝到案。偵查隊副隊長李祐安 :「全案訊後將依傷害罪嫌,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幸好傷者被送醫治療,經緊急縫合手指後,目前並無大礙。不過,因停車問題日久生隙,還釀成意外,嫌犯也得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。


更多新聞: 鹿港福崙宮凌晨正殿慘遭祝融 神尊被燒毀、廟方衝火場搶救金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