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8席立委全壘打 賴清德:總統選票高雄要破百萬
賴清德領軍,力拚高雄立委八席全壘打 。(圖:民視新聞 )

南部中心/黃美慧、陳凱茂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中午到高雄為八位立委參選人披上彩帶,逐一拉抬聲勢,不管是老戰友,還是臨危受命的新秀,賴清德喊出高雄防線8席全壘打,總統選票要破百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嗨喊讓黃捷得票率破8成 蔡英文笑回:我有點嫉妒但蠻好的

賴清德帶著高雄八名立委參選人,到港口慈濟宮參香,為他們一一披上彩帶,帶動綠營士氣大振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,邱議瑩做人頂真,長得也很頂真,邱志偉一表人才青年才俊,他有博士學位。他一一介紹選將,說到第五選區李昆澤,兩人可是從國代到國會的老戰友。


拚8席立委全壘打 賴清德:總統選票高雄要破百萬
賴清德力薦李昆澤,從國代到國會交情如兄弟。(圖:民視新聞 )

賴清德細數他跟昆澤的兄弟之情,從國代當同事到擔任立委都一起打拚,所以對昆澤非常清楚,他是黑手出身但是積極向上,也拿到碩士學位,更是交通委員會資深專業的委員。



高雄市立委選舉,包括第一選區邱議瑩,第二選區邱志偉,第三選區李柏毅,第四選區林岱樺,第五選區李昆澤,第六選區黃捷,第七選區許智傑以及第八選區賴瑞隆。

不管是爭取連任的六名老將,還是臨危受命的二位新人,賴清德在一周內,兩度到高雄衝刺選情,不只要拉抬立委八席全壘打,更要力拚總統選票破百萬。

賴清德說,這一次高雄一定要八席都當選,除了總統選票破百萬票,國會一定要過半高雄八席都要全上,在高雄兩席指標性的地方,除了左楠一哥李柏毅就是第六選區黃捷。


拚8席立委全壘打 賴清德:總統選票高雄要破百萬
賴清德領軍,力拚高雄立委八席全壘打。(圖:民視新聞 )



上屆總統大選,民進黨的蔡英文在高雄拿下109萬多票,創下歷史新高,再次執掌輔選重責大任的陳其邁也下達軍令,不只高雄八席立委要紅不讓,總統選示也要超過一百萬票。

拿出盾牌,喊出高雄防線八席全壘打,要再次挑戰紀錄。


更多新聞: 黃捷臨危受命!蔡總統親自加持 拚突破6成得票率高雄八席全壘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