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藝文酒後吐真言!爆合作演員「耍大牌」脫口講出人名揭細節
嚴藝文酒後跟身邊的人爆料某劇組的內幕,讓她事後回想起來很後悔。(圖/翻攝自臉書@嚴藝文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46歲的嚴藝文演戲近20年,隨後升格為導演、製作人,拍攝《俗女養成記》第1、2季,近期則在實境節目中與楊貴媚、鍾欣凌,前往日本熊本拍攝,分享當地人文美景,嚴藝文幾杯黃湯下肚便跟身邊的人爆料,分享某劇組的內幕,讓她事後回想起來很後悔。

更多新聞: 阿亮KTV嗨唱《超跑情人夢》流出!謝盈萱「引擎發動轟隆隆」舞技超神太瘋癲


嚴藝文酒後吐真言!爆合作演員「耍大牌」脫口講出人名揭細節
楊貴媚(中)、鍾欣凌(右1)、嚴藝文(左1),共組「高年級、高分貝、高笑能」的三高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@嚴藝文)


楊貴媚、鍾欣凌、嚴藝文,共組「高年級、高分貝、高笑能」的三高主持人,在節目中自然的表現大大圈粉。依據《TVBS》新聞網報導,嚴藝文分享自己在酒後吐真言,將忍耐已經的不滿一次爆發,「我不小心把人名講出來,有合作過的人,男女都有,當下沒有在場,現在還在線上。就是耍大牌這種,很多小小的妹妹天天遲到,演員化好妝就出來,為什麼要等這麼久?就等妳一個人,累積的次數多了就感覺是故意的。」

嚴藝文酒後吐真言!爆合作演員「耍大牌」脫口講出人名揭細節
嚴藝文分享自己在酒後吐真言,將忍耐已經的不滿一次爆發,還不小心把對方人名講出來。(圖/翻攝自臉書@嚴藝文)


個性直來直往的嚴藝文拍攝第二季內容時,又忍不住透露本性,:「有一天真的很勞累,我的腿快爆炸了,臉越來越臭,後來收工回到飯店,經紀人來敲門說要試衣服,我說『我睡覺都沒時間了,是要試什麼裝啊?我要把合約拿出來,我一天只工作12小時!』她(經紀人)就默默的吞下去。」好閨密鍾欣凌表示,大家都知道嚴藝文的直率,所以不會在意,嚴藝文則開玩笑回「應該有人私下蠻討厭我的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《俗女》小嘉玲「上下全開」暴風曲線穿幫!「合體小蔡永森」網看傻:也長太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