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火4天!以國為換取更多人質「不斷討價還價」 他直言:一場強烈的博弈
YouTuber悉尼奶爸分享以哈停火協議內容,表示以國為爭取最佳利益,不斷向哈瑪斯討價還價,最終才同意換取人質。(圖/翻攝「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自從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,向以色列發動突襲後,以國隨後便以大規模空襲進行反擊,更派出地面部隊進入加薩地區,如今已持續近2個月。在昨(22)日,針對釋放人質交換停火協議一事,進行7小時的討論,期間不斷向哈瑪斯討價還價,最終同意釋放150名囚犯,換取50位人質,對此,YouTuber悉尼奶爸表示,這一次的停火協議,簡直是一場強烈的博弈,雙方都非常精打細算,只為爭取更多利益。

更多新聞: 阿根廷新總統「不結盟共產黨」!中共嗆嚴重錯誤 網諷:難道要把他綁了


停火4天!以國為換取更多人質「不斷討價還價」 他直言:一場強烈的博弈
悉尼奶爸指出,以色列在這場協議中,態度非常強硬,對於釋放囚犯的人數堅決不讓步。(圖/翻攝「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」YouTube)

悉尼奶爸分享了以色列與哈瑪斯的停火協議內容,他提到,此次的協議是一場強烈的博弈,尤其是以色列,為了能用最少的讓步,來換取更多的人質,悉尼奶爸表示,原本的協議內容是哈瑪斯要求以色列釋放上千名囚犯,但以國不同意,認為這樣的數量太多了,不斷向哈瑪斯討價還價,最終才透過釋放150名囚犯,換取50名人質。

停火4天!以國為換取更多人質「不斷討價還價」 他直言:一場強烈的博弈
悉尼奶爸提到,在達成協議前,因為以國的拖延,導致一名77歲老婦因此喪生。(圖/翻攝「悉尼奶爸 Sydney DaDDy 雪梨奶爸」YouTube)
悉尼奶爸指出,以色列戰時內閣為了這件事,總共討論的7小時,而在這期間,一名被抓去當人質的77歲老婦喪生了,對此,吉哈德還特地發出消息表示,原本是想要釋放這名老婦,但以色列卻遲遲不答應停火協議內容,造成人質的死亡,悉尼奶爸說明,幸好最終雙方還是有達成協議,在這4天裡暫時停火,並交換人質,對於人民以及世界各國來說,是一件好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!5人一致「抗共保台」 網嘆:比台灣政黨還團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