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偕台南6綠委登記 賴清德痛批藍白合:分贓權力、充滿算計的遊戲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今(23)日上午9時,在台南市長黃偉哲的陪同下,一起與現任綠委賴惠員、郭國文、陳亭妃、林宜瑾、林俊憲及王定宇參加立委候選人聯合登記造勢。賴清德致詞時痛批藍白合是基於政黨利害、分贓權力且充滿算計的一場遊戲,呼籲大家一起支持「賴蕭配」,帶領台灣持續穩健前進、克服種種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幕後/選戰倒數2個月 曹興誠「領軍科技業菁英」連署力挺賴清德

賴清德指出,在這場重大選舉關鍵時刻,他再度回到台南,率領6席立委一起登記,懇請台南父老鄉親總統、副總統支持賴清德、蕭美琴,立委支持6席民進黨提名的優質候選人,能夠打一支全壘打,讓他們順利高票當選連任,不分區也能力挺,大家共同努力推動台灣穩健向前邁進。

快新聞/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。(圖/賴辦提供)

賴清德表示,已經幾個月了,相信全國民眾已經清楚看到,所謂的藍白合只不過是基於政黨利害、分贓權力,同時充滿算計的一場遊戲,這樣的作為是不可能得到民眾支持,即便組合成功,對國家進步也沒任何幫助。

賴清德提到,目前國際情勢複雜,台灣跟其他國家一樣,都要面對許多挑戰,因此國家需要一組有經驗、歷練且通過磨練的總統、副總統候選人,「賴蕭配」是最好的選擇,他們有信心也有決心,能帶領台灣在波濤洶湧的局勢當中,穩健前進,克服種種挑戰,讓台灣在民主的道路上持續壯大。

賴清德最後說,他們回到台南來很有信心,敬請父老鄉親支持我們,也呼籲全國民眾,能夠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合若破局誰最該負責任?最新民調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