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登《夜夜秀》專訪唱歌、扯鈴樣樣來 高嘉瑜為「藍白合」開酸柯文哲
高嘉瑜表演扯鈴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官方YouTube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藍白合瀕臨破局,眼看中選會開放登記參選的大限即將在明(24)日下午5時30分截止,但民眾黨、國民黨還是喬不出個結果,讓許多人超級憂慮。對此,北市港湖綠委高嘉瑜近日接受網路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專訪時,大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合又爆歧見! 游錫堃評待觀察:難斷定成或不成

主持人賀瓏提問,藍白合破局您有感到意外?高嘉瑜回應,「我不感到意外,大家對於今日柯文哲、明日柯文哲不一樣,會意外嗎?最意外的應該是國民黨,因為他們到現在還搞不懂柯文哲到底在玩什麼把戲,整個藍白合過程中,其實對柯文哲來講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」。

快新聞/
高嘉瑜接受專訪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官方YouTube)

高嘉瑜指出,而且很奇怪的是,藍白合之後柯文哲、柯媽媽(何瑞英)、發言人、柯胞妹柯美蘭也哭,大家都哭成一團,最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黨主席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也哭,大家抱團痛哭,為什麼會這樣?

主持人賀瓏接著說,但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笑了啊!這時,現場響起一片歡呼,高嘉瑜則回應,賴清德說藍白合「有公布但沒結果」,還「哈哈哈」笑了三聲,所以藍白合的結果,大家到現在還看不清楚。

主持人賀瓏驚訝地說,很意外您剛剛講柯文哲講成這樣,因為4年前您說賴清德、柯文哲一個像爸爸,一個像爺爺,您現在是大義滅親?高嘉瑜回應稱,賴清德與她算有血緣關係,都是同黨、同根相連。

高嘉瑜透露,當初自己在競選北市議員時,賴清德是新北萬里人、她是基隆人,賴看到她在發文宣時,主動說要幫忙印,盛讚她優秀若沒選上,可以支持她回基隆參選,栽培她,因為賴副總統對基隆很有感情。

值得關注的是,儘管高嘉瑜常被媒體虧是「港湖胖虎」,但其實聽過她現場的都說她唱歌超好聽,所以她當場演唱了〈孤勇者〉,想要證明自己歌藝超級精湛,甚至還表演起扯鈴。
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喊話基進黨吳欣岱 願讓6%民調盼整合泛綠陣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