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堅偉瑜」同台好尷尬! 何志偉、王世堅握手表情僵
賴清德和陳時中陪同北市立委參選人登記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民視新聞李佳樺、陳奎宏、胡景順、SNG台北報導

2024大選倒數52天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(22日)陪同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登記參選。喊話打一支全壘打,八席全上。立委何志偉也陪同現身,立委高嘉瑜當起和事佬,握著何志偉和王世堅的手,高喊"八席全上",現場氣氛有夠尷尬。

更多新聞: 2024立委選戰加溫! 王世堅、謝佩芬合體相互拉抬聲勢

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和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陪同下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陪同北市八位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,展現團結。

「堅偉瑜」同台好尷尬! 何志偉、王世堅握手表情僵
賴清德和陳時中陪同北市立委參選人登記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:「讓台北市八席立委全上,讓台北更棒也讓台灣更好,打一支全壘打,我昨天也已經跟戰貓蕭美琴,完成總統副總統的登記工作,我們兩個有信心我們也有決心,在紛亂的世局當中,穩穩地帶領台灣前進。」

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:「到底是自由民主還是專制極權,都在我們一念之間,我們本黨負責任推出最優秀的人,我們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,都是一時之選,大家一起拚我們要八席全上,這毫無疑問目標不變,八席全上。」

賴清德陳時中有信心,喊出八席全上的目標。北市議員和立委何志偉通通前來助陣,但何志偉和王世堅站遠遠,更避答是否替王世堅加油。
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:「那如果何志偉有來登記的話,我就高空跳海,我何志偉我的安靜,就是我的團結,我們團結就是安安靜靜。」

「堅偉瑜」同台好尷尬! 何志偉、王世堅握手表情僵

堅偉瑜再現, 何志偉和王世堅握手超尷尬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vs.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王世堅:「全力支持(王世堅嗎)嗎?會站台嗎會幫忙站台嗎?抱一下抱一下。議員你要不要直接問他,要不要幫你站台?八席全上八席全上。」

王世堅何志偉初選心結未解,高嘉瑜跳出來當和事佬,希望上演大和解。

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王世堅vs.民進黨立委高嘉瑜:「堅偉瑜凍蒜凍蒜凍蒜,你都沒喊啦,有啦有啦他喊了,他喊了,八席全上八席全上,一二三八席全上,凍蒜凍蒜凍蒜,八席全上凍蒜凍蒜凍蒜。」

堅偉一臉尷尬心結難解。倒是藍營士林北投區整合有望,國民黨議員張斯綱、新黨侯漢廷都要選,侯漢廷21日公開邀張斯綱公開會談,成了吳思瑤一大隱憂。

立委(民)吳思瑤:「能夠拿出對於這場選舉起碼的誠意,就是講政策講政見,不是每天在進行不知所云的合作,到底在他們眼中只有政治權力的分贓,還是把選民需求跟國家發展,放到最大。」

吳思瑤絲毫不受影響,要用優異的問政成績繼續連任立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6席碰本壘板得分 賴清德:代表他們求勝決心讓桃園更棒